日前,美国数据中心批发运营商DuPont Fabros Technology(DFT)已经在美国亚利桑那州梅萨收购了一块面积约23万平方米的土地。该公司表示,目前正在计划开发建设一个数据中心园区,建成后其空间超过9万平方米。

Downtown_Mesa_Arizona-682x395

这个数据中心园区将使DFT在北美市场的数据中心增加到12个,总空间为总共350万平方米,电力总容量为302兆瓦。

亚利桑那州州长Doug Ducey说:“DFT选择在亚利桑那州建设数据中心将为我们州提供一个绝佳的平台,也为这个全球领先的公司提供更好的支持。亚利桑那州的商业环境和稳定的气候能确保DFT为客户提供稳定可靠的数据中心服务。”

梅萨市市长John Giles说:“梅萨市交通便利,拥有多条高速公路和多个机场。在DFT的战略基础设施和精简发展过程中,梅萨正是建设数据中心的理想之地。DFT选择在梅萨和Elliot科技走廊建设数据中心,我们倍感荣幸。”

在公布此投资公告后,DFT的股价收盘于51.58美元,上涨了0.14%。目前该公司的市值为40亿美元。

本文由中国IDC圈编译原创,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11-20 10:13:38
国际资讯 AirTrunk公司在墨尔本开通一个超大规模的数据中心园区
日前据悉,总部位于新加坡的数据中心托管服务提供商AirTrunk公司在澳大利亚墨尔本西部开通运营了其第二个超大规模的数据中心园区。 <详情>
2017-06-14 09:37:00
国际资讯 Digital Realty公司以4.95亿美元收购DFT公司
日前据彭博社报道,数据中心运营商Digital Realty TrustInc(数字房地产信托公司)同意以约49.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杜邦法布罗斯科技有限公司(DFT),这笔交易将增加Digital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