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模块化数据中心厂商IO Data Centers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获得了的托管数据中心5亿美元的扩建许可。

凤凰城市议会已批准这个扩建项目,该数据中心园区托管了美国大的商业数据中心之一。据《凤凰商业日报》报道,该市同意在近期投资35.9万美元改善园区内的基础设施。

21167_AZP_header_1

IO公司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数据中心

IO成立于2007年,专注于使用模块化基础设施来提供的托管服务。该公司在美国的新泽西州、俄亥俄州、凤凰城、斯科茨代尔以及新加坡都有投入运营的数据中心。今年早些时候IO将其伦敦的数据中心出售给了Equinix公司。

除此之外,IO还对专门从事模块化数据中心设计的子公司BaseLayer进行了基础设施业务的整合。

IO在凤凰城的数据中心园区于2009年开通运营,拥有数百个专有的集装箱模块。迅速扩张后,可以提供近5万平方米的数据中心空间,65.5MW的电力容量。IO先前收购邻近的一个占地约66亩的数据中心目前正在准备开始施工扩建。

IO数据中心首席运营官Rick Crutchley表示:“我们期待与凤凰城和其他相关合作伙伴进行合作,为当地的经济和社区带来大量投资。”

本文由中国IDC圈编译原创,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3-29 15:32:00
国内资讯 名气通香港2号数据中心扩建工程项目建设火热
香港2号数据中心扩建后的机房共设有四个机房模块,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 <详情>
2019-06-11 13:41:31
国内资讯 Equinix扩建香港数据中心
投资4300万美元,第5期HK2增加了1000个机柜的容量和约35,400平方英尺(约合3,288平方米)的托管空间,使其成为Equinix在香港大的国际业务交换设施。随着新阶段的投入,Equi <详情>
2018-09-11 13:02:00
大数据 一文了解数据库高可用容灾方案的设计与实现
一个系统可能包含很多模块,如数据库、前端、缓存、搜索、消息队列等,每个模块都需要做到高可用,才能保证整个系统的高可用。 <详情>
2018-01-18 09:26:18
国际资讯 库克突然造访 Reno 市 参加数据中心扩建项目奠基仪式
据 Reno Gazette Journal 报道,库克出人意料地出现在苹果位于内华达州 Reno市的数据中心扩建项目奠基仪式上,而这显然是计划外的安排。库克与内华达州州长 Brian Sandoval <详情>
2018-01-17 15:43:04
国际资讯 铁山公司完成IO Data Centers的收购交易
日前据悉,美国数据中心托管服务提供商铁山公司(Iron Mountain)已经完成了对IO Data Centers的收购,这是一个月前完成的收购交易。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