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位于新加坡的ST通信全球数据中心(STT GDC)在过去几年中一直致力于在全球主要市场的扩张。例如,STT GDC与GDS服务公司合作,进一步扩大和发展其在中国的数据中心组合,并与英国的Virtus公司成立一家合资公司,并获得在印度和新加坡的塔塔通信公司数据中心业务的多数股权。

STTGDC公司新加坡和全球联盟集团总经理Chris Street透露了其组织的计划和方向,特别是该公司在新加坡的数据中心枢纽,现在成为了以建筑面积计算的大数据中心运营商。

0

STTGDC公司新加坡和全球联盟集团总经理Christopher Street

STTGDC公司在新加坡拥有五个数据中心的组合,其中包括批发和零售托管客户。这其中包括塔塔通讯公司共同确定为STTTaiSeng的三个托管数据中心设施,以及STT Defu和STT Media Hub的现有数据中心设施。

STT Defu数据中心是该公司的旗舰数据中心设施,而STT MediaHub是Star Hub的合资公司,其中STTGDC公司分租了65%。STT GDC公司位于新加坡不同地区的多个数据中心提供了明显优势,那么STTGDC公司如何确保各种设施的质量和一致性?

“在所有情况下,我们对业务的设施和管理控制进行了业务监督。这种方法为STTGDC在评估新的扩张机会方面提供了灵活性,因为它为我们提供了其他数据中心运营商可能无法获得的增长途径。”

在涉及增长机会方面,Street指出该公司目前在数字媒体和金融服务行业进行的重大投资。此外,他指出,在当地新加坡市场已经看到“近期推动数字化转型”活动和新加坡智慧国家计划的一部分对基础设施等方面的持续需求。

1

STT GDC公司在新加坡的STT Defu数据中心

一种不同的方法

STT GDC公司的主要优势之一是将自有数据中心和各种合资企业的设施从自己的旗帜中提取出来。Street解释说,这使得STT GDC公司能够在新兴市场和现有市场中探索增长机会,而不是其他可能在所有权方面“更严格”的服务提供商。

“当我们处于加速发展的宏观市场时,这种敏捷性很重要,”他补充说,STTGDC公司还采取灵活的方式来满足客户的需求。他说,“鉴于我们在市场上的丰富经验,我们已经能够开发符合这些市场需求的创新型商业模式。”

除了快速增长之外,Street强调了正确的合作伙伴的重要性和对当地能力的需求。他说:“我们选择与哪个厂商合作,确保任何新的扩张项目与现有的公司组合,并得到支持。我们希望确保它们与现有投资组合相辅相成。”

在新加坡,其合作伙伴为STT GDC公司提供三个数据中心设施和一个具有较强连接性组件的服务组合。在印度,STTGDC公司拥有14个托管数据中心,并致力于成为市场领导者,并获得“近期和中期重大增长”的机会。

“虽然我们希望执行全球卓越标准,但我们不会忽视当地市场专业知识的重要性。这对于客户来说至关重要,因为他们在整个全球投资组合中享有一致的运营经验,而我们根据当地的市场需求量身定制商业解决方案。”Street说。

未来是光明的

Street表示,最终外包数据中心服务的趋势将会持续下去。在短期内,大多数企业将继续采用具有“一些”内部部署数据中心能力的混合方式,并且通过第三方或共享基础架构提供的服务量不断增加。

Street指出,“由单一企业建立和运营的企业数据中心的业务案例随着对第三方设施投资的增加而不再具有吸引力。复制载体多样性,复杂的工具集和报告引擎,以及充分利用人力资源的能力对于大多数企业客户而言具有挑战性。”

“从地理市场的角度来看,我们希望看到在成熟和发展中的数据中心市场的额外增长。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的信誉将会提高,因为他们采用和实施全球业务的操作,并确保足够的技术培训的工作人员。”Street说。

目前,STTGDC公司仍在寻求进一步扩张:“我们将不断探索新的机遇,希望能够跨越多个市场。”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