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据悉,美国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开发商SDC公司(Stream Data Centers)已经开始在美国明尼苏达州查斯卡建设美国银行旗下的美洲银行(Bank of America Bank)投资2.5亿美元的空间为56000平方英尺(5200平方米)的数据中心设施。

jinrongshujuzhongxin

SDC公司为美国的企业客户建立和运营数据中心,并在德克萨斯州,明尼苏达州和科罗拉多州设有办事处。这将是SDC公司在查斯卡的第二个数据中心,另一个是位于WestCreekLane的75,700平方英尺的数据中心设施,可以提供2.4MW的电力容量,这个数据中心能够获得两个独立的变电站提供的电力。

SDC公司去年宣布,由于未来的计划许可,该数据中心设施预计将于2018年开放,现在其开通运营日期已提前到2017年底。

这个数据中心将位于明尼阿波利斯郊区,靠近美国银行总部,并建在2010年建成的United Health集团的数据中心对面。

查斯卡是数据中心运营商建设的理想地点,因为该州法律规定对于投资和建设数据中心设施提供税收减免。该地区还由Chaska Electric提供电力,Chaska Electric是该市拥有的一家私营电力公司,位于该地区密集的光纤网络的中心。

该项目将在未来20年内获得548,000美元的设备采购和消耗能源的减税。根据美国就业和经济发展部(DEED)的报告,建在明尼阿波利斯和圣保罗双城地区的数据中心占明尼苏达州数据中心的90%,其中25个数据中心自2012年以来建成或重新改造。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1-22 09:00:33
国内资讯 中国建设银行运营数据中心副主任常冬冬:建行已完成两地三中心数据中心布局
常冬冬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加快建设数字中国。数字新基建的本质是数字基础设施,以算力为核心,融合算力生产、传输和服务为一体,是数字经济时代的新型生产力。 <详情>
2022-05-18 11:22:00
UPS电力 金融业数据中心UPS设备整机更换方案研究
基于上述优化方案,金融数据中心可对UPS系统全部相关配套设备进行整体更换,包括输入柜、旁路柜、UPS主机、蓄电池及其开关柜等。 <详情>
2022-05-12 11:48:54
国内资讯 遂宁银行新一代核心业务系统暨新数据中心成功投产上线
遂宁银行同时启动了数据中心机房建设升级工程。原有数据中心呈两地三机房部署,已完成了同城与异地、应用级与数据级相结合的灾难备份体系建设。 <详情>
2022-04-08 10:25:15
国内资讯 算网融合发展 铸造大计算引擎丨中国联通高算力中心“云”落草原
作为中国联通落实国家“东数西算”战略的重要数据中心及全国级存储和灾备节点,中国联通呼和浩特云数据中心将不断提升各领域的服务能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