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成功部署一个数据中心生态系统之后,Switch公司2013年开始在美国以外地区进行扩张,与ACDC基金会合作,成立了Supernap国际公司。Supernap Italia公司创建于2014年,并在第二年开始建设米兰数据中心园区。到2016年底,这个数据中心开通运营,而且已经销售了其一半以上的容量。

微信截图_20170607111059

Supernap Italia公司建设的米兰数据中心园区

很多人问,"为什么是在意大利?为什么选择米兰建设数据中心,为什么选择Siziano?"对于许多人来说,这样先进的数据中心似乎建在一个不寻常的位置。为什么不像伦敦,法兰克福,阿姆斯特丹那样建设一个更传统的数据中心枢纽?Switch公司司对此进行了解读:首先,基本商业事实是:意大利是欧元区第三大经济体,也是世界第八大经济体。米兰是意大利的经济核心,拥有3000多家国际业务公司。米兰市有三个主要机场,公共和私人的国家和国际铁路服务,四通八达的公路,以及七所大学。

这是一个国际工业化的国家,其中绝大多数都在伦巴第地区。事实上,2013年伦巴第的国民生产总值为四千四百亿美元,超过了奥地利和丹麦,是爱尔兰的两倍。

第二,米兰是意大利大的互联网交易所的MIX(米兰互联网交易所)的所在地。然而,MIX所在的Caldera数据中心园区的现有基础设施需要备份,因此需要一个更加多元化的运营商生态系统。这就是为什么选择Siziano建设数据中心的一部分原因。总部位于美国拉斯维加斯的Switch公司致力于建设数据中心,在Switch Connect生态系统中拥有超过50家运营商,Switch公司正在为米兰提供类似的服务,通过两个独立的路径连接到MIX,拥有200多对光纤,但Switch公司欢迎运营商在其数据中心安装部署网络接入点。

第三,Switch公司都越来越多地关注大数据,工业4.0,以及网日益增长的趋势。人们的生活将由互相连接的设备统治;事实上,在调研机构Gartner公司2017年2月发布的报告中估计,2017年的连接设备将比去年增长31%,到2020年将达到200多亿台。所有这些连接的物联网设备都产生了大量的数据。更多的数据需要更多的数据中心空间和更多的功率。在米兰的数据中心全面建成后,面积将达42,000平方米,电力容量高达40MW.这个数据中心比现在该地区的其他数据中心设施面积更大,功能更强。此外,Switch公司的冷却技术能够在每个机架上提供高达40kW的功率,通过高密度部署优化,并进一步增加空间。

最后,意大利处于连接欧洲与印度,非洲,中东和远东的海底光纤电缆的十字路口。换句话说,处在连接北半球和南半球的完美位置。Supernap Italia是Open Hub Med的创始成员,它是位于西西里岛巴勒莫的中立数据中心设施,将南部海底电缆连接到米兰的MIX及其他的数据中心。该联盟成员包括数据中心运营商和电信运营商都通过意大利共享同样的普遍互联的愿景。像Open Hub Med这样的计划表明,意大利正在成为全球互联网的关键部分,为什么不在这里建设数据中心?

Supernap Italia公司总经理Luca Beltramino有着25年的数据中心行业生涯。他表示,Switch公司建设的数据中心就像生活中的艺术作品一样精致美丽。其建设的所有数据中心园区都处在旅游线路上,如米兰,曼谷,拉斯维加斯,塔霍里诺和大瀑布城。Beltramino希望任何对其数据中心感兴趣的企业参观访问并沟通联系。

原文出处:http://www.datacenterdynamics.com/content-tracks/colo-cloud/dont-underestimate-colocation-in-italy/98376.article

【本文为中国IDC圈编译,转载须注明出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7-11 17:53:38
市场情报 中移国际与Urim IDC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合作打造领先的数据中心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中移国际与Urim在数据中心领域合作开启全新篇章。双方将携手打造行业领先的数据中心,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安全可靠的信息服务,助力区域及全球 <详情>
2023-03-31 10:51:11
国内资讯 三大电信运营商发布年报 IDC机架总数达134.3万
过去一年,三大基础电信运营商纷纷“东数西算”工程枢纽节点加强资源布局。 <详情>
2022-08-12 09:50:00
市场情报 浅谈idc市场未来发展趋势
未来数据中心的建设将呈现两个重要特点,一是数据中心将继续向大型化、规模化方向发展。第二,边缘计算的载体下沉到社区和工厂的边缘端。受此影响,未来数据中心建设也将分 <详情>
2022-06-17 10:14:04
数据中心节能 南方区域新型储能并网运行,对IDC行业有什么影响?
新型储能、抽水蓄能等纳入并网主体管理,首次明确独立储能电站参与电力辅助服务补偿标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