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扩大了在北美的业务,近日,Telia Carrier在北美洲的波特兰和希尔斯伯勒等地区开设了两个网络服务提供点(PoP点)。服务提供商期望新的PoP点可以更好地满足超高层(OTT)服务提供商,超大型云网络运营商以及该地区具有连接需求的运营商的需求。

Telia Carrier说,过去两年来,波特兰地区的税收优惠政策和绿色水电动力驱动了波特兰地区的数据中心和通讯网络建设的显着增长。希尔斯伯勒已经成为一个连接温床,特别是当该地区铺设了新的海底电缆系统之后。因此,该网络可以满足Telia Carrier与亚洲连接的要求。

Telia Carrier的总监Art Kazmierczak说:“希尔斯伯勒是建立新PoP点的最佳场所。我们通过建设大型的数据中心和铺设新的海上电缆系统,以支持亚太地区的网络连接需求,我们将继续为宽带客户提供一流的高灵活性,多样性路由,具有最小的网络跳数的IP传输性能,这些功能确保了我们的客户获得最佳的连接,增强了终端用户的在线体验。”

【本文为中国IDC圈原创,转载须注明出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11-29 11:48:36
国内资讯 腾讯云南美云计算数据中心开服,全球运营可用区达到68个
腾讯云首个南美云计算数据中心正式开服,标志着腾讯云的国际化布局迈出稳健一步 <详情>
2019-07-25 11:23:32
边缘计算 边缘计算粉墨登场,5G时代终成主角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云”这一概念已经成熟并已结出了累累硕果,造就了亚马逊,微软,谷歌这样的行业巨头。 <详情>
2019-02-26 14:45:27
运营商 运营商如何赢在5G?需发力个性化智能网络服务
GSA最新研究报告显示,截至2019年1月中旬,全球共有83个国家的201个运营商启动5G投资,并进行了5G技术验证和预商用测试。 <详情>
2018-11-29 11:25:49
国际资讯 AWS推出网络服务(Global Accelerator)—这是电信的大灾难吗?
AWS于周一晚在拉斯维加斯宣布推出全球加速器网络服务,以启动本周的re:Invent 2018大会。Global Accelerator通过在AWS服务的全球区域内自动路由流量,从而使公共互联网脱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