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亚马逊放弃了“固定收费无限云存储计划”,已付费的高级精英会员的无限存储服务在服务期限内仍可使用。

这些精英会员购买“固定收费无限云存储服务”每年需要支付99美元;在英国每年需要支付79英镑;在德国需要支付69欧元;欧洲其他地区的价格也不尽相同,并且并不是所有的会员服务都可用,比如,如果您正在利用此功能存储8K RAW视频,则现在需要支付更多费用。

“固定收费无限云存储计划”取消之后,亚马逊用户只能选择每年花费11.99美元购买100GB的存储空间,或者每年花费59.99美元购买1TB的空间。

两年前,由于云存储市场的竞争加剧 ,Google也采取了这种行动,只要支付12美元就可以无限制的存储照片,或者支付60美元就可以无限制的存储各种类型的文件。Google的存储服务目前仍然是无限制的。

另一方面,微软则是为单个用户例如:一台PC,一台平板或者一部手机,提供每年59.99英镑购买一千兆的Office 365服务。

亚马逊称:新的存储定价已经开始生效,但如果用户已经加入了“固定收费无限云存储计划”,则可以将其保留至服务期满。如果您的存储量少于1TB,则自动更新为新计划,因为价格相同。不过,如果用户拥有更多的功能或自动续订功能,则需要在Amazon的“管理存储”页面上选择新计划。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0-09 13:15:37
2023-07-11 09:08:58
云资讯 中国消费者协会:云存储逾期会永久删除
7 月 10 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发布提示,云存储逾期会导致内容永久删除,消费者要增强数据安全意识,在收到云存储服务到期的信息时必须采取措施,避免造成不可弥补的损失;经 <详情>
2022-12-22 13:39:13
云资讯 亚马逊云计算获超7亿美元美国海军合同,长执行五年
根据该企业软件许可证一揽子采购协议,海军部可使用Amazon Web Services的商业云环境、AWS专业服务和AWS培训和认证课程。从2022年12月至2028年12月,合同最长执行五年。 <详情>
2022-10-08 10:06:27
互联网 关闭试验性项目 亚马逊解散送货机器人团队
自2019年开始,亚马逊在西雅图郊外的人行道上测试这款冷却器大小的机器人,随后将试验扩大到南加州、乔治亚州和田纳西州。 <详情>
2022-08-18 09:35:57
云资讯 降本增效!数据存储新格局
IBM结合其原有优势,加上并购、优化产品服务等“操作”,软硬件两手抓,并秉持着开放的态度,构建生态,充分调动产业上下游资源,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确保了自身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