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艾默生决定以40亿美元的价格将网络能源业务出售给白金私募基金公司,同时,艾默生网络能源正式更名为Vertiv。

日前,艾默生网络能源(Vertiv)公司宣布推出一款业界功率密度高的UPS。

Liebert EXL S1 UPS是一款60Hz无变压器不间断电源系统,大容量可达1200kVA,同时将设备的体积做到最小。它在双变换模式下的效率为97%,节能模式为99%,并且可以采用锂离子电池作为后备电源。

 

     Liebert EXL S1 UPS Liebert品牌诞生于1965年,当时Liebert公司是世界上第一个专门设计和制造计算机房空调系统的设计厂商。如今该公司是Vertiv的核心业务的一部分,负责配电和冷却设备。

艾默生UPS1

Liebert EXL S1 UPS的主要特点是其体积更小。据Vertiv介绍,这款UPS是业界同等容量的UPS中体积最小的,这有助于大限度地减少UPS所需的空间,可以为服务器腾出更多的机房空间。

艾默生UPS

Liebert EXL S1 UPS系统的目前容量分别为1000kVA,1100 kVA,1200 kVA三种规格型号,之后还将推出较小功率的规格(分别为600kVA,,750kVA, 800kVA)。这款UPS电源在整流器和逆变器两端都采用了三电平绝缘栅双极晶体管(IGBT)。

Liebert EXL S1 UPS采用分布式并联模式进行配置,用户最多可连接8个UPS,总容量可达9600kVA.并且可以轻松地从单输入切换到双输入。此外,还可以在UPS设备顶部提供控制接线和通讯输入线缆。

Vertiv全球电力副总裁Peter Panfil表示,“Vertiv在Liebert EXL系列开发中采用新技术和新工艺,以满足当下数据中心市场的苛刻需求。这使得Liebert EXL S1 UPS的功率密度在业界处于领先低位。这款UPS的优势在于体积小,灵活性高和效率大,大限度地减小了设备所需的机房空间。”

最后,他指出,“Liebert EXL S1 UPS提供高可靠性和敏捷性,其配置能够满足云计算,托管数据中心,以及积极拓展的企业环境的关键需求,其重点在于提高了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同时实现快速部署。”

【本文为中国IDC圈原创,转载须注明出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12-02 18:09:00
市场情报 助攻中大型数据中心转型,看山特如何与“大象”共舞
随着数据中心未来新形象的明晰,它将在新基建、各行业数字化转型中发挥更为积极的关键性作用。 <详情>
2021-11-18 13:47:43
UPS电力 山特助攻数据中心,闯关发改委红线下的“大考”
作为新基建的重要组成部分,数据中心降低能耗,加快转型,不仅是响应国家号召,体现社会责任,也是数据中心自身发展的迫切需求。 <详情>
2021-09-23 14:46:00
市场情报 重磅!科华数据喜获2021年全球UPS竞争战略创新与领导力奖
经过该权威机构独立调研和评审的层层选拔,科华数据最终凭借卓越实力脱颖而出,荣膺Frost & Sullivan 2021年最佳实践奖系列之“2021年全球UPS竞争战略创新与领导者奖”!这 <详情>
2021-08-05 18:06:00
市场情报 台达 Ultron NT 系列工业级 UPS 为第三代半导体制造 提供无间断电源保障
全球提供电源管理与散热解决方案提供商台达,近日为国内某第三代半导体制造企业提供Ultron NT 系列工业级 UPS(不间断电源)系统,用于确保为厂房环境、生产设备和生产工艺 <详情>
2021-07-31 17: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