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建设一条连接非洲与拉丁美洲、美国的海底电缆系统的一部分,安哥拉电缆正在加紧建设位于巴西福塔雷萨的数据中心

angela

预计2018年中期投运,海底电缆系统将提供第一条直接的、高容量的南部跨大西洋(600558)连接。安哥拉首都罗安达和美国迈阿密也将建成类似的设施。

安哥拉电缆在新闻稿中表示,已经从安哥拉开发银行获得了1.3亿美元资金,用于建立巴西数据中心。

这笔资金的一部分也将用于建造南大西洋电缆系统(SACS)和莫奈海底电缆的登录站。

根据安哥拉电缆公司首席商务官Artur Mendes的说法,海底电缆系统是公司计划进一步进军发展中国家云计算和物联网服务市场的一部分。

福塔雷萨数据中心占地面积达10000平方米,其中3000平方米土地专门用于IT负载。分析师表示,海底电缆系统将进一步降低巴西互联网服务的价格。

安哥拉电缆是安哥拉的五家主要国家电信公司联盟成员,国营安哥拉电信是公司大股东。

巴西对数据中心的需求正在增长。上周,美国股权投资商百仕通宣布,决定投资巴西的数据中心和巴西电信服务供应商Ascenty.

Ascenty首席执行官Chris Torto提到巴西对数据中心服务的需求时表示:“拉丁美洲仍然是一个非常缺乏电信服务的市场。”

去年,甲骨文公司表示计划在巴西翻倍其数据中心的容量。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2-11 11:36:00
国际资讯 巴西数据中心市场将在2020年致力于减少延迟
IDC公司预测,到2022年,数字经济将占到拉丁美洲GDP的50%以上。其增长将由产品、交易以及企业、合作伙伴和客户之间的关系改善所带动。大数据和分析、云计算、移动性、社交 <详情>
2018-09-26 11:37:04
国际资讯 Digital Realty以18亿美元收购巴西数据中心公司Ascenty
Digital Realty Trust正在收购Ascenty,该公司在巴西为一些世界上大的超大规模云平台提供互联网数据中心。 <详情>
2018-08-03 10:32:04
云资讯 UCloud巴西数据中心正式上线 中国公有云服务首次落地拉丁美洲
继7月初印度孟买节点上线之后,UCloud海外云版图再添一颗新星,巴西圣保罗数据中心将于7月27日正式上线,为拉丁美洲地区提供公有云服务,SLA标准与国内一致。 <详情>
2018-07-26 18:12:44
国际资讯 UCloud拉丁美洲首站,巴西数据中心即将上线
继7月初印度孟买节点上线之后,UCloud海外云版图再添一颗新星,巴西圣保罗数据中心将于7月27日正式上线,为拉丁美洲地区提供公有云服务,SLA标准与国内一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