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云计算和托管服务提供商Green House Data在五月底从一家私募股权公司获得1600万美元的信贷额度。

该公司积极拓展其投资组合,并宣布在达拉斯-沃思堡Metroplex建设其首个数据中心,这是美国最热门的数据中心市场之一(市场需求旺盛)。

dalasishujuzhongxinshichang

Green House Data在怀俄明州夏延的最新数据中心,部署了800个IT机柜,并提供4兆瓦的电力容量

Green House Data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总裁肖恩?米尔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由于业务密度和指标增长,达拉斯一直是我们建设数据中心的理想地点。作为美国大的都市圈之一,达拉斯拥有许多石油和天然气,技术,保健公司以及金融机构的总部所在地,Green House高端触控,高度兼容的主机模式可以为这些组织提供服务。”

达拉斯位于德克萨斯州互联电网之内,这是一个涵盖该州大部分范围的广域电网,由德克萨斯州电力可靠性理事会(ERCOT)独立管理。

这个新的云计算和灾难恢复设施建成之后,将让Green House公司的九个地理区域内的10个数据中心足迹遍布美国各地,跨越太平洋西北,美国西部和中部,东南部和东海岸。这个总部位于怀俄明州夏延的公司表示,它可以为美国49个州,加拿大6个省和墨西哥的几个州的客户提供服务。

今年早些时候,Green House收购了位于亚特兰大的企业云提供商Cirracore公司,以及位于西雅图的Fiber Cloud及其华盛顿三个数据中心,其中包括位于西雅图威斯康星大厦的设施。

因为Green House公司是一个相对较小的供应商,因此将其与竞争对手有所差别,采用风力,太阳能和水力发电为其所有业务提供电能,并全年在其数据中心采用自然冷却制冷。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0-13 14:45:02
国际资讯 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数据中心租赁创历史新高
超大规模运营商正计划在弗吉尼亚州以外的市场进行更大规模的部署,并提供大规模容量以跟上数字经济的增长步伐,而数字经济的增长已因疫情大流行而加速。 <详情>
2020-06-29 14:21:18
国际资讯 Equinix宣布扩建达拉斯数据中心园区
达拉斯地区是美国南部的主要通讯枢纽,集中了许多电信公司。 <详情>
2020-05-26 09:20:20
国际资讯 Green Mountain公司计划在挪威建立新的数据中心集群
挪威主机托管服务提供商Green Mountain公司日前宣布,计划将业务扩展到挪威的卡尔贝格山谷(Kalberg Valley)数据中心集群。 <详情>
2019-07-31 09:29:04
国际资讯 美国第二硅谷崛起,谷歌在此投6亿美元建IDC
得克萨斯州正在成为美国数据中心建设与运营成本最低的地区之一(基于数据中心定价和公用电价) <详情>
2018-05-10 10:02:00
国际资讯 Green Cloud公司在明尼阿波利斯开通运营一个数据中心
美国云计算服务提供商厂商Green Cloud技术公司已在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开通运营了其第六个数据中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