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

从AWS公司得到消息称,AWS明年初将为美国政府部门推出第二个专用云计算数据中心。该设施将服务于美国政府和其他一些组织机构。出于对安全性的考虑,不会披露该设备具体的地理位置。

AWS在2011年开始为美国政府云计算项目提供云托管服务。为了遵守安全法规和政府机构的要求,AWS推出的GovCloud(政务云)服务是不对公众开放的。

AWS表示,于明年推出的第二套设备不仅可以增加GovCloud的总体容量,而且还将首次允许代理商和承包商在多个地区运营。这样的好处是,缩短了数据存储的延迟,另外,各地设施之间可以根据需要进行冗余备份。

美国政府将使用十年的时间完成向云上的迁移,并以此来降低部署数据中心的昂贵费用。

这为AWS提供了机会,因为它试图鼓励发展新的云设业务。据估算发展这些业务可能需要几十亿美元,而这些资金将可能来自于政府机构本身或其他承包商。

【本文为中国IDC圈原创,转载须注明出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7-25 15:25:54
云资讯 中国电信与国家信息中心共同发布国信政务云
下一步,双方将从科技支撑、智慧化应用创新和敏捷专业贴身服务全方位建设并运营好“国信政务云”。 <详情>
2022-10-20 11:31:46
国际资讯 投资50亿,AWS将在泰国曼谷推出云区域
目前,AWS在亚太地区共运营着10个区域,包括新加坡、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日本、印度和韩国。它还在泰国曼谷拥有10个CloudFront边缘站点。 <详情>
2022-08-11 13:38:05
云资讯 联通云上半年实现收入187亿元,同比增长143.2%
在政务方面,联通云服务14个省级、100+地市级政务云,落地800+个智慧城市。 <详情>
2022-04-06 15:34:11
云资讯 华为云、阿里云、天翼云,谁来撑起政务云的天?
各类云玩家的背景虽然不同,但对政务云市场却都是势在必得。 <详情>
2021-11-09 16:32:13
国际资讯 亚马逊AWS计划在加拿大西部新建数据中心
11月9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一亚马逊宣布将在加拿大西部建设数据中心,提升公司在加拿大市场的云服务连接速度和信息存储能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