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据悉,法国托管和云服务提供商OVH公司在法国北部城市鲁贝建设的第二个数据中心园区即将峻工,并计划在今年10月开通运营这一新的数据中心。

这个数据中心园区建成之后,标志着OVH公司在法国拥有了第7个数据中心,该数据中心还包括一个可以容纳200名研究和通信的工作人员的办公场所。

OVH公司      OVH公司总裁Laurent Allard表示,希望将公司总部设在法国和比利时边界附近的鲁贝市,而不是迁移到美国。他说:“这是因为我们公司的研发,营销,公共关系,金融等方面的资源都在这里。”

OVH公司目前在全球拥有1800名员工,2017年的营业额将达到4亿欧元,为130多个国家上百万个客户提供云服务。该公司希望,到2020年将再增加4000名员工,年收入将达到10亿欧元。并且他们也在为实现这一目标而努力:近几年来,OVH公司年均市场增长率将近30%,已成为欧洲大的云端托管供应商,并收购了VMware公司的公共云服务部门vCloud Air公司。

OVH公司最近从KKR公司和TowerBrook 投资伙伴获得了2.5亿欧元(2.8亿美元)的投资,并获得在未来五年共投资15亿欧元(16.7亿美元)的承诺。

今年1月,OVH公司宣布计划推出首个英国数据中心,并最终决定为备份和恢复服务再增建两个数据中心。OVH公司还在美国弗吉尼亚州,俄勒冈州波特兰,以及德国林堡收购数据中心设施,并计划在澳大利亚开通一个数据中心。

该公司目前在全球拥有并运行20个数据中心,并在美国,欧洲和亚洲三个地区拥有自己的光纤网络。到目前为止,该公司业务范围已集中覆盖欧洲,所提供的光纤传输速度将高达11Tbps。

【中国IDC圈编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