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美国房地产投资信托Carter Validus Mission Critical REIT II以1.66亿美元收购了位于佐治亚州亚特兰大的威廉姆斯250号的数据中心

这个数据中心在美国癌症协会中心大厦中,数据中心设施拥有约100万平方英尺(92,903平方米)的办公和数据中心空间。2013年,这个数据中心拥有13万平方英尺(12,077平方米)的机房空间,其租户包括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Internap公司,以及其他约30家运营商。

2017629834778072

现有的租户

这个数据中心为九层建筑,目前已将其87.8%的机房空间租赁给12家租户,其中包括美国癌症协会全球总部。每层建筑均可支持数据中心负载,每层的天花板高度为14英尺或以上。

这个数据中心设施邻近Carter Validus公司的Peachtree数据中心设施和位于亚特兰大的Marietta街56号的托管数据中心。

“作为值得信赖的房地产投资商,我们的专业技术让我们获得了这个独特的机会,成为这个数据中心的新业主。”Carter Validus公司首席执行官JohnE.Carter表示:“从其可信赖的租户组合到众多的增值机会,我们对于这个数据中心为我们带来投资组合的价值感到非常兴奋。”

Carter Validus公司总裁Michael A.Seton补充说:“这次收购扩大了我们在美国东南部地区的业务,并通过租赁和地理位置为我们的投资组合的多样性做出贡献;我们期待与这个数据中心原有的租户继续合作。”

Carter Validus公司近年实施了多次收购交易,今年以1.604亿美元收购了夏洛特数据中心,并以5890万美元收购康涅狄格州大的数据中心,以及共计8610万美元的价格分别收购了位于芝加哥,马萨诸塞州和亚利桑那州的数据中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9-25 09:10:00
国际资讯 NYI公司收购Navisite公司的数据中心资产
日前据悉,New York Internet(NYI)公司购买了一个位于芝加哥地区的数据中心,该数据中心以前属于云计算服务商Navisite公司。 <详情>
2019-07-03 10:33:37
国际资讯 新加坡GIC计划联合Equinix在欧收购和开发6个超大规模数据中心
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消息,当地时间7月1日,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和Equinix宣布同意以80:20的比例联合成立一家合资企业,用超过10亿美元的资金在欧洲收购和开发6个超大 <详情>
2019-06-24 09:50:00
国际资讯 圈地结束?细数2019年上半年8大数据中心并购案
至2019年6月末,上规模的并购案还不到10起,行业对此也缺乏关注。可以说,数据中心的并购风潮已经消退。 <详情>
2019-05-09 10:23:47
国际资讯 Equinix收购荷兰一数据中心
在互联业务方面,Equinix在阿姆斯特丹最有价值的客户之一是全球第二大互联网交易所AMS-IX。该交易所分布在阿姆斯特丹及其周边的14个数据中心,其中5个是Equinix运营的设施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