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云端巨人Naver公司被称为“韩国的Google”,近日,该公司计划投资约4.2亿美元在首尔北部的永宁的建设一个庞大的数据中心

据Platum介绍,该数据中心将在2020年下半年开始提供公共云服务。

获取程序Naver通常被称为“韩国的Google”,成立于1999年,是第一个开发自己的搜索引擎的韩国门户网站。该公司通过融合最新技术加入美学元素,成功地在与其对手竞争中脱颖未出,并保持前列同时它也享有韩国政府的非正式支持。

韩国数据中心

Naver公司“Gak”数据中心

Naver是韩国第一家建立和运营自己的数据中心的互联网公司,即江原道春川市的“Gak”数据中心。它的设计类似于传统的稻田农场,被列入最美丽的十大数据中心之一。

Naver公司在4月份推出一个公共云平台,现在,该公司正为这个云平台而扩建新的数据中心。Naver Cloud Platform已经提供了30个与计算,存储,安全和网络相关的基础设施服务,并且价格上比AWS和Microsoft Azure更有竞争力。

建设新的数据中心所需的土地已经收购完毕,该项目预计在三年内将共投入4.2亿美元。

Naver业务平台(NBP)首席执行官Won-ki Park说:“公司快速地存储能力,准确的分析能力和处理大量动态数据的能力将成为未来成功的最重要因素。通过投资新的云数据中心,我们将能够进一步巩固在AI时代的技术领先地位。”

【中国IDC圈编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0-07 09:45:00
2023-08-16 11:18:41
2023-07-28 17:42:52
国内资讯 秦淮数据“加码”布局张家口 与张家口建投集团签署10年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合作协议为期10年,双方将在用地及水资源开发、能源开发、数据中心合作运营、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开展深度合作。 <详情>
2023-07-10 09:32:00
国内资讯 安静:推动绿色算力建设 夯实数字经济底座
安静指出,在“十四五”期间,大数据中心投资还将以每年超过20%的速度增长,累计带动各方面投资将超过3万亿元,整体发展空间巨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