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数据中心巨头Equinix在德国法兰克福开设了一个新的数据中心,代号为“FR6”。

这个耗资9200万美元的校园建筑项目,在第一阶段提供了1325个机柜和超过72000平方英尺(6689平方米)的技术空间。

ChMkJ1c9gGqIWCFfAAKrqX2tRE0AARoowJM0iIAAqvB938

法兰克福的崛起

Equinix EMEA 的总裁Eric Schwartz说:“随着IT变得更加分散,这个新的FR6数据中心将为企业在重要的国际市场中提供另外一个直接和安全的连接。”

法兰克福的数据中心市场扩展有几个原因,如德国数据居住权法律的要求,国家的强大和稳定的经济。

在2016年年底,世邦魏理仕透露道,法兰克福在一年内增加了30MW的托管收购记录。

就在前几个月,阿里巴巴表示将前往法兰克福,吉宝讯通收购法兰克福的一家工厂,柯尔特公司公布了法兰克福的设施,与此同时,谷歌透露了在法兰克福与Interxion公司以及微软与T-Systems合作的计划。

经济,能源,交通运输和区域发展部长、希腊经济部长塔雷克·瓦齐尔(Tarek Al-Wazir)表示:“法兰克福是建设数据中心的绝佳地区,他的电力消耗已经超过了德国大的雇主法兰克福机场。”

同时他也说到:“我很高兴,作为该领域全球领先者的Equinix,正在开设第七个数据中心,同样让我高兴的是,德国的数据中心是世界上最节能的数据中心之一。”

【中国IDC圈编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4-26 15:25:00
国际资讯 Equinix花费5.6亿扩建新加坡数据中心
截至去年,新加坡有70余个运营数据中心,总可用IT容量约为1000兆瓦。 <详情>
2020-12-02 11:40:16
国际资讯 Northern Data AG在法兰克福开设首个数据中心
从2020年12月开始,该法兰克福机构将构成该公司基于其移动高科技数据中心的分布式计算集群的一部分。这将扩展该公司在全球范围的GPU集群网络,包括在荷兰、斯堪的纳维亚和 <详情>
2020-07-24 09:59:18
国际资讯 CyrusOne公司计划在德国法兰克福建造17MW的数据中心
据报道,数据中心运营商CyrusOne公司日前宣布,计划在德国法兰克福开发和建设一个电力容量为17MW的数据中心。 <详情>
2020-06-15 10:25:35
国际资讯 铁山Iron Mountain法兰克福增设27MW数据中心
Iron Mountain(铁山公司)宣布,将在德国法兰克福(Frankfurt)增设数据中心。 <详情>
2019-05-09 10:23:47
国际资讯 Equinix收购荷兰一数据中心
在互联业务方面,Equinix在阿姆斯特丹最有价值的客户之一是全球第二大互联网交易所AMS-IX。该交易所分布在阿姆斯特丹及其周边的14个数据中心,其中5个是Equinix运营的设施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