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机构对数据中心行业主要供应商在市场上的成功和如何战略性地在美国顶级市场的竞争获得一席之地进行了调查研究。这次调查研究以CoreSite公司如何在硅谷市场上取得成功为例。

CoreSite总部设在丹佛,目前在美国的纽约,波士顿,丹佛,芝加哥,迈阿密,北弗吉尼亚州,硅谷和洛杉矶等8个美国市场拥有320万平方英尺的数据中心空间。它最近在圣克拉拉的数据中心园区的发展备受关注。

CoreSite公司的圣克拉拉数据中心

CoreSite公司的圣克拉拉数据中心园区

跟随客户需求

硅谷市场对数据中心供应商的主要优势是客户足够多。总部位于硅谷地区的高科技巨头和初创公司如此众多,以至于零售和批发数据中心空间供不应求。硅谷市场的数据中心通常在建成之前经常会预先租赁。

特别是圣克拉拉已成为硅谷的主要数据中心枢纽,在3.5平方公里的区域中拥有30多个数据中心。此外,当地的电力公司硅谷电力公司在圣克拉拉州的竞争对手PG&E公司所提供的电力价格略低,这吸引了众多的数据中心开发商入驻。

CoreSite公司的圣克拉拉数据中心1

CoreSite公司的过去

Coresite总部位于科罗拉多州丹佛。CoreSite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卡莱尔集团子公司CRGWest.该公司的创始资产是西海岸第一航空公司在洛杉矶的One Wilshire酒店和位于圣若泽的Market Post铁塔(现在称为55号铁塔,但被CoreSite公司称为SV1)。

CoreSite公司分别在这两座建筑拥有并运营IP交换机,Any2 Exchange对等网络业务,其规模在美国西海岸市场是大的。Wilshire酒店的连接到超过240个网络,而Market Post连接到超过50个网络,包括AMS-IX湾区,并作为亚太市场的海底光缆网关。虽然One Wilshire酒店现在由GI Partners公司拥有,但CoreSite公司仍然在塔内提供数据中心服务,并继续成为其大的租户。

2007年,CRGWest公司在圣克拉拉购买了一块土地,目的是开发一个电力容量为50MW的数据中心校园。其地点位于Coronado Drive和Stender Way的交****点,这个建筑综合体被称为“Coronado园区”。在购买后不久,该公司重新更名为CoreSite公司。

CoreSite公司在圣克拉拉数据中心园区在2008年创建是及时的,因为当时科技世界即将被两大创新所震撼。由Facebook领导的社交媒体现象开始占据主导地痊。此外,Amazon.com提供亚马逊网络服务,通过允许企业在亚马逊公司未使用的服务器空间上存储和处理数据,实质上创造了云计算市场。社交媒体和云计算市场的发展将为硅谷的数据中心空间和服务带来巨大的需求。

不幸的是,CoreSite公司的圣克拉拉数据中心园区发布时间是不合时宜的,因为在2008年发生金融危机。在此期间,由于财务困难,一些供应商推迟了硅谷的数据中心项目建设和租赁。

虽然其数据中心园区项目的完成情况略有推迟,但CoreSite公司还是进行了建设,并于2010年在Coronado园区开通运营了第一个数据中心SV3.不久之后,Facebook公司总体租赁了这个数据中心的空间。于是CoreSite公司立即开始在圣克拉拉建造一个规模更大和功能更强的第二个数据中心设施。

2011年,圣克拉拉市批准了授权申请,使CoreSite公司将Coronado数据中心园区的空间从229,600平方英尺增加到496,250平方英尺,CoreSite公司立即开始计划在数据中心园区内建造三座建筑物和一个变电站。

CoreSite公司的现状

CoreSite目前在硅谷拥有七个数据中心,在三个城市共有778万平方英尺的空间。其中,位于圣克拉拉园区的Coronado数据中心园区的面积超过615,000平方英尺。(注:CoreSite是指其SV3-SV7数据中心设施,统称为“圣克拉拉园区”)。

CoreSite在圣克拉拉之外拥有的两个数据中心设施是:

•SV1数据中心(圣何塞)

除了是CoreSite公司的硅谷运营商中心之外,CoreSite公司前市场邮政大厦还拥有约86,000平方英尺的数据中心空间。

•SV2数据中心(米尔皮塔斯)

米尔皮塔斯是位于圣荷西和圣克拉拉附近的一个小城镇,该数据中心设施拥有76,000平方英尺的数据中心空间。

位于圣克拉拉主园区的建筑物有:

•SV3数据中心

该数据中心2010年完工,拥有5万平方英尺的空间。

•SV4数据中心

该数据中心设施拥有101,000平方英尺的空间,2011年完工。

•SV5数据中心

该数据中心空间101,250平方英尺,2015年完工,目前由一个大客户全部租赁。

•SV6数据中心

该数据中心空间为136,580平方英尺,专为大型单一租户云提供商而设计。2016年完工。

•SV7数据中心

该数据中心是一个四层设施,拥有23万平方英尺的数据中心空间。目前对外租赁的面积已超过75%。2016年底完工。

CoreSite公司的圣克拉拉园区的所有数据中心都符合LEED金牌认证标准,并具有空气侧节能功能,通过使用“自然冷却”来提高能源效率。

此外,CoreSite公司的所有硅谷数据中心均可访问Any2 Exchange for Internet对等和AMS-IXBay Area,以及访问CoreSite Open Cloud Exchange和本地访问AWS直接连接服务。此外,用户可以通过设施内的网络提供商访问其他主要感厂商的云计算(如Microsoft Azure ExpressRoute,SoftLayer Direct Link和谷歌云平台)。

CoreSite公司的圣克拉拉数据中心2

CoreSite公司在弗吉尼亚雷斯顿的数据中心

CoreSite公司的未来

繁荣发展的硅谷数据中心市场的缺点是缺乏可用的电力和发展空间。CoreSite公司于2017年5月毗邻圣克拉拉园区收购了一个占地2英亩的土地,这个规模很小,而CoreSite公司和其他开发商在其他主要数据中心市场(如达拉斯,阿什本,弗吉尼亚州)收购的土地面积达到60英亩。

CoreSite公司对于空间有限的解决方案是建设更高的建筑而不是对外扩展空间。该公司最新建设的圣克拉拉数据中心SV7就是一个四层建筑施。一旦CoreSite公司收购了2英亩土地,就计划拆除现有的建筑物,并建造一座拥有18MW的电力容量,空间为16万平方英尺的多层设施。这正在成为硅谷建设数据中心的一个趋势,数据中心开发商将在原有的土地附近购买附近的地皮,并拆除现有的建筑物重新建设规模更大的数据中心。

与美国其他著名的数据中心市场(如达拉斯,芝加哥和北弗吉尼亚州)相比,缺乏空间是硅谷数据中心市场增长放缓的原因之一。然而,CoreSite公司在圣克拉拉的努力表明,在市场需求旺盛的情况下,数据中心开发商可以提供符合市场需求的数据中心产品。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