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据悉,亚马逊网络服务公司计划在美国北弗吉尼亚州建设的一个数据中心遭到持续强烈的反对,因为这将需要接入一条新的电力线,这其中包括100英尺高的塔架,以及一条承载23万伏的电力线,其架设的线路将会横跨当地的一个黑人社区。

根据“华盛顿邮报”的报道,当地有各种团体反对电力线的架设,Dominion电力公司目前所提出的架设路线是通过位于弗吉尼亚州北部的威廉王子县的Carver Road社区,这是一个非裔居民社区。

电力

电力问题

在6月晚些时候,维多利亚州公司委员会授权维多利亚州电力机构征用土地,即政府征收私人财产以供公共使用的权利,批准在38英亩土地上建设数据中心所需的电力线路。该设施将由亚马逊的子公司VA Data公司建设。

Dominion电力公司原计划在货运铁路线沿线或沿着66号州际公路建造,或者在地面上架设,或者将线路埋在地下。但是维多利亚州公司委员会拒绝了这个选择,沿着66号州际公路建造将会涉及到居民的房屋,如果埋在地下,那么其成本将会高达1.67亿美元。

该委员会和Dominion公司选择铁路沿线的建设方案,建设费用约为5500万美元,但遭到威廉王子县Somerset的居民反对。

当地居民表示,建设电力线路将使当地的土地价值大幅下降,当地业主协会迅速采取行动,将铁路线附近的55亩湿地所有权转让给威廉王子县政府。而征用权仅适用于私有财产,无法扣押。

威廉王子县随后在监事会一致表决下剥夺了土地使用权。据华盛顿邮报报道,这是为了让Dominion公司选择费用更高的贵的混合I-66路线。

相反,Dominion公司选择通过Carver Road街区,其电力线路可能直接跨过Nathan Grayson三居室的房屋,Nathan Grayson是原住民的后裔。当地的业主协会说,他们将游说该州政府重新考虑这条路线,并声称这条高压线路邻近家庭和学校,会造成一定的影响。

美国陆军工程兵团正在审查VAData项目,因为它坐落在巴克兰米尔斯内战的现场,但该兵团并没有考虑路线本身或计划在Haymarket以外的变电站的影响。

这个变电站和各种形式的传输路线多年来一直遭到反对,威廉王子县保护区居民拒绝架设电力线路,他们认为,这条电缆应该被埋在地下,亚马逊公司为此应该支付额外的费用。

2015年,两名当地政治家理Richard Marshall和参议员Richard Black致信给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提供了类似的观点:“拒绝在现有地点建立数据中心任何计划,除非其电力线路埋设在地下。”

一个日益严重的问题

这不是数据中心第一次遭到当地人反对,从AT&T公司的ShortHill数据中心,到苹果公司的Athenry数据中心,到谷歌公司希望在南卡罗来纳州建设的数据中心,其原是由于担心环境破坏,噪音或影响物业价格等。

与此同时,所在的地方当局通常采取不同的方法,有时甚至直接拒绝数据中心的建设,即使这意味着提供大量的税收。而Facebook公司在新墨西哥州建设数据中心之后,却获得了大量的减税优惠。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0-09 13:15:37
2022-12-22 13:39:13
云资讯 亚马逊云计算获超7亿美元美国海军合同,长执行五年
根据该企业软件许可证一揽子采购协议,海军部可使用Amazon Web Services的商业云环境、AWS专业服务和AWS培训和认证课程。从2022年12月至2028年12月,合同最长执行五年。 <详情>
2022-10-08 10:06:27
互联网 关闭试验性项目 亚马逊解散送货机器人团队
自2019年开始,亚马逊在西雅图郊外的人行道上测试这款冷却器大小的机器人,随后将试验扩大到南加州、乔治亚州和田纳西州。 <详情>
2021-01-12 15:25:49
2020-02-17 00:33:00
国际资讯 亚马逊公司计划在印度投资16亿美元建设两个数据中心
日前据悉,亚马逊公司计划投资16亿元在印度海得拉巴地区建设两个数据中心设施,已经获得了特伦甘地邦州的概要规划许可,该邦以前曾向想要进入该地区的超大规模数据中心运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