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据报道,澳大利亚IT厂商CaliberOne公司将在阿德莱德和达尔文的数据中心投资100万澳元部署新设备,并改善他们之间的网络连接。

根据澳大利亚科技网站CRN的报道,电信巨头Telstra公司将在五年内建成完全冗余的网络。

CalibreOne公司投资100万澳元改善网络连接

澳大利亚南部首府阿德莱德

CalibreOne公司是一家数据中心运营商和IT咨询商,总部位于阿德莱德郊区的肯特镇。该公司为SecureDataCenters公司在达尔文的数据中心和YourDC公司在阿德莱德数据中心提供数据中心托管和云计算服务。

这些服务旨在针对网络延迟敏感的组织,这些工作负载不能在更加人口稠密的澳大利亚东部开展。

CalibreOne公司首席财务官DarrenGore表示,阿德莱德的数据中心的容量接近满载。

为了满足需求,CalibreOne公司公司将在澳大利亚南北海岸的两个地点之间安装新设备,以改善两地之间的网络连接,这两地之间是3000公里的沙漠景观。为此,CalibreOne公司与其长期合作伙伴Telstra公司签署了一项价值100万美元的合同。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1 15:11:00
机房建设 做出选择,直面挑战,揭开数据中心网络的发展真相
这一切,需要我们进一步看清楚数据中心网络的发展趋势。如何看得更清楚呢? <详情>
2022-11-14 14:21:00
机房建设 浅谈数据中心网络布线发展趋势
随着数字化和数字化转型的不断推进,我们日常工作、生活中不断的出现新的应用场景 <详情>
2021-04-19 09:54:43
交换存储 面向400G和未来的下一代数据中心连接
随着行业的发展和新架构的出现,今天适合的东西可能会迅速改变。随着数据中心运营商寻找先进方法,以实现更快的数据速率(如400G),我们必须考虑具有突破性、更高的连接密度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