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了解,昨天Equinix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开设了一个十分惊人的八层数据中心。现在,荷兰有80%的数据通过Equinix的数据中心设施。

Equinix AM4阿姆斯特丹

该建筑共有十二层完全建成后将花费高达1.9亿美元,其中八层作为数据中心使用。该数据中心建在阿姆斯特丹科学园区Equinix现有数据中心旁边的一个空地上。这个价值9200万美元的数据中心将成为城市的第六大供应商。

这座230英尺的建筑物一期规划1550个机柜,完全建成后的空机柜数量将达到4200个,可用的面积为11500平方米。Equinix计算,阿姆斯特丹科学园区的光纤连接速度不到50ms,达到欧洲的80%。

Equinix AM4阿姆斯特丹1

根据欧盟的数字经济与社会指数(DESI)显示,荷兰是欧盟第四大数字经济体。该国已连接150多个全球海底电缆网络,其中包含了世界上网络最密集的区域。

451研究部门欧洲服务部高级分析师Penny Jones说:“通过与欧洲大陆以及伦敦和北欧的连接,阿姆斯特丹已成为云计算和其他服务提供商提供企业互联的重要枢纽。”

尽管Equinix的规模和中央位置位于全球互联中心,但该数据中心将被定位为边缘设施。

【中国IDC圈编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3-10 10:06:25
机房建设 10年后的大型数据中心长什么样?
无论是布局、设计,还是建设、运营,大型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实现可持续发展依旧是当下行业需要共同面临的话题之一。 <详情>
2022-08-26 19:29:28
国内资讯 设计、建设、网络、赋能 这场论坛带你了解大型数据中心布局整体与细节
8月25日,大型数据中心建设布局论坛中,与会嘉宾从多个角度深度交流了相关设计理念、建设布局实践,以及赋能发展。 <详情>
2021-12-02 18:09:00
市场情报 助攻中大型数据中心转型,看山特如何与“大象”共舞
随着数据中心未来新形象的明晰,它将在新基建、各行业数字化转型中发挥更为积极的关键性作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