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eHost公司最近在瑞士Vaud区开通的数据中心配备了ABB公司的工业电气设备公司的开关柜。

开关柜

ABB公司的UniSec开关柜

UniSec开关柜是一种空气绝缘系统,其断路器设计用于通过将触点封闭在密封室中来吹灭出现的电弧。它包括一个组合的传感器,与电子控制器一起工作以优化电气负载,以及ABB公司的Relion系列保护继电器,该继电器采用可编程控制,可以在电路检测到故障时跳闸。

该公司表示开关柜基于IEC61850标准。该协议涉及变电站自动化系统的智能电子设备的配置,使它们之间能够相互通信。

ABB中压企业总经理Bruno Melles表示:“管理现代数据中心面临着无数挑战,ABB公司的领先技术帮助客户全天候可靠地运行业务。我们灵活和智能的解决方案可确保持续的电力供应,以支持我们的关键电源客户及其业务,并轻松适应需求增长,并提高可扩展性。”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1-06 09:45:46
国际资讯 Vantage即将启动新的绿色数据中心
可持续性与环境责任仍是Vantage Data Centers首要任务之一,新设施将采用高效制冷,并使用最少的水来节省资源。此外,园区还加入其他绿色特征,例如太阳能立面、电动汽车充 <详情>
2018-08-06 11:07:36
国际资讯 瑞士数据中心运营商Deltalis公司放弃零售托管业务
日前据悉,旨在在位于瑞士阿尔卑斯山的前军事掩体中建立“欧洲最安全的数据中心”的Deltalis公司正在退出零售托管业务。 <详情>
2018-05-16 09:14:00
国际资讯 卡巴斯基为缓解信任危机明年在瑞士建设数据中心
总部位于莫斯科的卡巴斯基实验室计划在明年年底前在瑞士开设新的数据中心,帮助公司解决西方政府对其反病毒软件被俄罗斯安全部门利用从而对全球用户进行间谍活动的担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