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6日,在众多国家和地区的托管、认证邮件PEC和域名注册服务领域中占据领先地位,并在世界范围内数据中心和云服务业务增长最快的领头羊公司之一的Aruba S.p.A.宣布,将在意大利贝加莫省蓬泰圣皮耶特罗地区(Ponte San Pietro, Ponte San Pietro)的数据中心园区设立预开园。

在保证最低程度受到自然灾害影响的同时,Aruba S.p.A.集团对园区的技术运用也达到了极致。Aruba全球云数据中心的可靠性和性能设计超越市场标准:超高的能源效率,对环境保护的重视,以及先进的安全体系,都让这座数据中心成为可以托管任何IT系统的理想基础设施。

首先它拥有高标准的安全系统,使数据中心能够成为托管任何IT系统的完美基础设施。所有系统都是按照达到乃至超出数据中心用远程通信基础设施标准(ANSI/TIA 942-A 4级)的高标准设计建造,即假若发生严重故障,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的服务亦不会被中断。

此外,为了保证数据安全,云数据中心投入使用后将满足包括规划区、数据室和整体专用数据中心、灾难恢复和业务持续性解决方案。在这种强有力的保障下,园区设计实现IT基础设施的综合外包,以及各种附加设施,例如多载波连接、路由和硬件供应;更有可满足各类物流需求的多功能区域,例如可供客户使用的临时办公场地、仓库、房间和工作站。

在使用效能和外部接入安全上,Aruba新的全球云数据中心也针对数据安全性以及隐私问题,做了严密的工作。 首先,所有的员工及客户必须获得授权,并经由全天候(24/7)戒备的武装警卫进行数次安全检查才能进入数据中心。Aruba的全球云数据中心共设有7个不同的安全检查站和监控室,拥有防入侵传感器、视频监控、双重认证机制的精密门禁系统 Mantrap和防尾随通报系统等控制管理。与此同时,对于使用数据套件或私人保险箱的客户,他们更拥有专属的访问权限,意即只有指定的客户本人才可以访问数据中心。

数据中心园区除了安全可靠,另一大亮点是它独特的规划实现了能源效益大化。据了解,全球云数据中心能源使用水力发电(通过邻近的私人水力发电站)和光伏能源(在建筑物的大部份表面覆盖太阳能电池板);此外,园区运用极之有效的地热冷却系统保护环境(自地底取得冷水而不会对环境造成影响)。与此同时,园区的供能设计还获得原产地保证书(GO certification)以确保园区从其它公用事业所购得的额外能源均来自欧洲原产地认证的可再生能源。

据了解,Aruba全球云数据中心开通后,将为大型公司、公共行政部门、IT运营商和中小企业、政府部门、系统集成商、电信公司和其他有意入驻意大利市场并拓展客户群的公司和企业提供服务。在对接主要的国内和国际运营商的同时,也有自己的暗光纤基础设施,两条连接着米兰的卡尔代拉商业园的通道(Caldera Business Park),具备几乎无限的传输容量。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1-18 10:40:15
国内资讯 三一重机云数据中心正式启用
三一重机是三一集团旗下核心成员,近些年三一在数智化转型上投入了大量资源。 <详情>
2022-06-14 11:04:36
整机柜服务器 阿里云发布云数据中心 专用处理器
财报显示,2022财年阿里云首次实现年度EBITA盈利,从上一财年的亏损22.51亿元大幅改善为盈利11.46亿元。从用户方面看,阿里云付费客户数量超过400万。 <详情>
2022-03-07 16:19:00
机房建设 中国联通智·云数据中心(临空)在江西投产运营
中国联通智·云数据中心(临空)位于南昌临空经济区数字经济港产业园内,该数据中心建筑面积超15000平方米,由江西联通负责建设,是中国联通在华东地区服务产业的重要战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