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据悉,爱尔兰IT Sligo技术研究所正在推出全球首个面向未来的数据中心工程师的学士学位,希望能够满足欧洲数据中心行业对技术人员日益增长的需求。

爱尔兰研究机构

这个课程计划的学习时间为18个月,全球主要技术公司包括微软,Facebook,谷歌以及爱尔兰工程和IT服务提供商Lotus Work公司为此提供帮助和支持。

 爱尔兰IT Sligo技术研究所的信息中心

爱尔兰IT Sligo技术研究所的信息中心

如今在全球,针对数据中心的工程教育仍处于起步阶段,该行业的绝大多数专业人士都是通过短期课程培训之后,成为专门从事数据中心应用与维护的通才。

自2014年以来,美国德克萨斯州南卫理公会大学在惠普公司(现为HPE)的协助下,推出了数据中心系统工程硕士课程,但是ITSligo技术研究所是全球首家推出针对大学生而专门设计的。

大学生将参加在线课程,唯一需要操作的实验课在大学的合作院校比利时蒙斯HELHa和IT Sligo技术研究所的园区进行。课程将于今年9月开始,所有学生在第一学年将参加在比利时的实习。

IT Sligo技术研究所总裁Brendan McCormack博士在接受“爱尔兰科技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这对IT Sligo来说是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发展。我们在欧盟提供的课程进一步说明了ITSligo的数字教育平台适应性和范围,可以满足数据中心员工的培训需求。我们可以提供世界领先的科技公司所认可和重视的数据中心具体技能,并为此感到自豪。”

谷歌公司欧盟地区数据中心主管Denis Browne表示:“谷歌公司全力支持ITSligo在数据中心设施工程和管理方面推出开创性新工程学位。谷歌公司拥有并运营世界上好的数据中心,我们致力于寻求与最佳人才进行合作。由于IT Sligo和HELHA的努力,这个在线课程将提高数据中心工作人员的技能水平,以及培训希望在数据中心行业中工作的新人。”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