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据悉,苹果公司准备投资9.5亿美元(8.5亿欧元)在爱尔兰戈尔韦郡建设数据中心的计划提案再次被推迟。

苹果公司计划在戈尔韦郡阿森赖的500英亩的Derrydonnell森林中建造一个面积达263,000平方英尺(24,000平方米)的数据中心,这个申请于2015年首次提交,但遭遇了一系列反对和拖延。

这个提案最后的判决应该在今年6月完成,而6月23日应该举行的听证会被推迟到6月30日,但又因为“法官人数没达到要求不足”而取消。根据当地媒体报道,听证会将推迟到7月27日举行。

阿森耐

苹果公司表示,这种情况“令人失望的”,其最终的结果显然是在7月27日才能揭晓。

苹果公司在首次提出申请时,预计不会有长时间的延误,并会在几个月内获得批准。但是,各方面人士都反对这一计划的实施,而这一计划面临着法律拖延。

对于建设数据中心的抗议活动是基于环境问题,但苹果公司赢得了在2016年11月“快速追踪”决定权,这应该将潜在的18个月的延误减少到只有6个月,但是现在已经过去了七个月的时间。

计划建设的这个数据中心园区的电力容量为20MW,开通运营后将有150名工作人员在此工作。苹果公司计划提供可再生能源来抵消电网需求。这个数据中心园区最终可以容纳8个数据中心,这些数据中心将在2031年之前建成。

据悉,当地的两名居民是这个提案的反对者。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0-07 09:45:00
2023-08-16 11:18:41
2023-07-28 17:42:52
国内资讯 秦淮数据“加码”布局张家口 与张家口建投集团签署10年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合作协议为期10年,双方将在用地及水资源开发、能源开发、数据中心合作运营、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开展深度合作。 <详情>
2023-07-10 09:32:00
国内资讯 安静:推动绿色算力建设 夯实数字经济底座
安静指出,在“十四五”期间,大数据中心投资还将以每年超过20%的速度增长,累计带动各方面投资将超过3万亿元,整体发展空间巨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