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英国数据中心设计和施工厂商Sudlows公司将为格洛斯特的数据中心托管提供商Indectron公司建立一个电力容量为3MW的数据中心。

这个数据中心名为Shield House,将位于Malvern附近,这个地区被称之为“网谷”(Cyber Valley),因为该地区拥有一个由80多家网络安全公司组成的企业集群。

“这是一个优秀的数据中心设施,将利用好的节能技术。”Sudlows技术总监Andy Hirst表示:“我们致力于提供最佳的能源效率和弹性的关键环境。”

3D渲染图

Shield House数据中心的3D渲染图

Indectron公司成立时间不长,旨在提供重视安全性的服务器托管服务。其第一个数据中心位于格洛斯特,既可快速接入高速光纤干线,又邻近主要的高速公路。

这个数据中心设施将由三个数据厅组成,提供足够的机房空间,可以托管多达500个机架。它将支持功率密度计算,并拥有来自两个变电站的多条电力供应线路。

Indectron公司声称其Shield House数据中心的PUE低于1.2,预计将获得Uptime Institute颁发的Tier III级证书,并证明其先进的弹性功能。

Indectron公司董事总经理安德鲁?本斯表示:“我们对Sudoteron的团队印象深刻,因此赢得了招标,因为他们超出了招标过程的要求。Sudorts公司的团队提供了几个可行的替代方案,具有实质性的供应商评估和严格的技术选择,为新设施和我们当前和未来的客户增加杰出的价值”。

Shield House数据中心预计将于2017年底开通运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