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

IBM本周公布季度盈利,而公司整体业绩再次令人失望,云收入同比增长15%,收入达39亿美元。毫不奇怪的是,IBM正在将其云战略倍增,并保持其势头,公司今天宣布为其客户推出四个新的数据中心

这些新的数据中心位于伦敦,该公司同时在悉尼和圣荷西开设了两个数据中心。这将IBM的整体数据中心占地面积扩大到19个国家的60个。今天的发布会包括五个在英国,四个在澳大利亚和23在美国。

该公司指出,它是澳大利亚唯一提供全套IRAP认证的裸机,私有和公共云服务解决方案的云提供商(IRAP是该国对与澳大利亚政府合作的云服务提供商的认证)。值得注意的是,AWS,微软和其他一些供应商也提供了许多通过IRAP认证的服务。

虽然IBM的公告并没有特别插入“ 沃森 ”品牌,但该公司指出,这些新地区将允许其在这些地区的客户获得低延迟访问其认知服务,以及其封锁,大数据和IoT产品。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7-24 09:38:33
国际资讯 新增4个数据中心对外开放 IBM扩展全球云版图
新增4个数据中心(包括2个在英国伦敦,1个在美国加州圣何塞,1个在澳大利亚悉尼)是 IBM 云全球扩展计划的一部分,它使得IBM云数据中心数量达到近60个,覆盖 全球19 个国家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