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美国网络设备供应商瞻博网络宣布任命前谷歌工程师Bikash Koley为全球首席技术官。

前谷歌工程师

Bikash Koley

Koley曾在Google工作,主要负责网络架构和工程规划。他将取代瞻博创始人兼CTOPradeep Sindhu,担任瞻博网络新的CTO.瞻博网络首席执行官Rami Rahim表示,“Koley视野开阔,且很有远见。过去十年来他一直在Google负责网络架构并负责运营。我们很高兴Koley能为我们提供创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我们进行转型。”

瞻博网络

据瞻博网络介绍,在Google工作之前,Koley曾创立销售加速公司Qstreams Networks,并在Ciena公司[1]担任过四年的首席工程师。发表多篇研究论文,共18项网络技术方面的专利。Koley除了在谷歌负责网络架构,他的专长还包括SDN架构,光网络集成以及warehouse-scale computing(仓库规模计算)。

从今年8月起,Koley将负责制定瞻博网络的技术发展战略,包括被称为“最有希望的软件产品”——OpenContrail(首款软件定义网络软件)和AppFormix(机器学习和流分析的功能编排系统)。

Koley表示,“瞻博网络的技术在过去二十年中一直备受青睐,我也相信瞻博网络的技术将会融入一个令人惊奇的可编程平台,使公司能够无缝运行混合云基础架构。我期待着成为瞻博网络新时代的一部分。”

瞻博网络是世界上大的网络设备制造商之一,根据咨询公司IDC报告,在2016年瞻博网络路由器出货量占全美总出货量的16.1%。

瞻博网络发布消息称,其创始人兼CTO Pradeep Sindhu目前已离职,并出任Fungible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该公司是2015年成立的创业公司,但是到目前为止,该公司从没公开太多的公司信息,不过Fungible公司曾透露他们一直在开发定制硅。

[1]Ciena公司:Ciena是一家1992年在美国成立的全球性的电信系统供应商,包括电信设备,电信软件,服务(语音/视频/数据)。广泛服务于通信提供商,线缆运营商,政府和企业。2009年市场达11亿美金。

 

关联阅读:

            你知道数据中心宕机的真正成本吗?

            Google领27亿美元罚款虽影响收入 但总体良好

            数据本土化竞争加剧 苹果来华为后者提供一种选择


【中国IDC圈编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12-22 10:01:08
国内资讯 瞻博网络宣布计划收购Apstra 通过领先的意图网络和自动闭环保障实现数据中心运营转型
提供安全、人工智能驱动的网络领导厂商瞻博网络今天宣布签署最终协议,收购意图网络和自动闭环保障领域领导者Apstra。 <详情>
2020-04-27 13:04:57
市场情报 联想与瞻博网络深化全球合作伙伴关系,助力下一代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建设
中国北京——2020年4月27日,联想 (HKSE:992) 和提供人工智能驱动安全网络的领导厂商瞻博网络(NYSE:JNPR)今天宣布深化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借助各自产品和技术系列的协 <详情>
2018-09-13 13:38:17
国际资讯 思科VS瞻博:互联网数据中心中基于意图的网络
思科系统公司和瞻博网络公司都设想了自动驾驶网络的未来。两家网络技术巨头在如何实现这一目标方面存在差异,但两者都是从基于意图的网络概念开始的。 <详情>
2017-12-13 19:05:40
云安全 瞻博网络发布业界一流的安全自动化能力及全新的内部部署恶意软件检测设备,剑指安全人员短缺难题
提供自动的、可扩展的、安全的网络产品和解决方案的行业领导厂商瞻博网络(NYSE: JNPR)于近日宣布针对其领先的网络安全平台推出增强功能,帮助安全团队节省时间、简化运营 <详情>
2017-12-08 17:25:27
互联网 瞻博网络发布全新Juniper Bots,加速实现自主运行网络的愿景
提供自动的、可扩展的、安全的网络产品和解决方案的行业领导厂商瞻博网络(NYSE: JNPR)于近日宣布发布全新的Juniper Bots并对Juniper Extension Toolkit进行更新,帮助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