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Switch将不再沿用UPTIME标准,将推出自己的数据中心标准

Switch公司是位于美国拉斯维加斯的数据中心提供商,它是经Uptime Institute认证的具声望、最可靠的用户之一,未来该公司数据中心设施将不再通过Uptime进行认证。

 

数据中心2

该公司正在推出一种称为“Tier 5”的新标准,其中包括数据中心各方面设计元素以及UPTIME所没有的元素。 “标准”是专有的,Switch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正计划启动一个非营利组织,以控制Tier 5和数据中心运营商的使用方式,Switch的执行副总裁Adam Kramer在接受采访时说。

预计明年该公司将会推出非营利组织,捍卫其推出的新的数据中心标准,该公司副总裁解释UPTIME评级系统中的另一个问题 - 数据中心运营商为营销目的而歪曲事实,公司认为,这一问题并为得到足够的重视。

最后,标准会通过非营利组织来管理,以此保证标准的公正性。虽然UPTIME是中立的,但它是一个商业实体,提供层级认证的专业服务,也是其主要收入来源。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UPTIEM总公司在追求相同的客户正常运行时间出售这些服务,引起了“利益冲突和独立性问题”的关注。

Uptime声明

对于这些担忧,Uptime的高级主管Matt Stansberry表示,公正性是我们组织在提供的认证中的重要的价值组成部分。“我们为我们的服务收取佣金,但我们是一个不偏不倚的中立组织,在每次项目的评审过程中,都力求客观、公平公正。”

针对一些公司滥用评级制度命名的问题,Uptime的高级主管Matt Stansberry说:“事实上,根据我们做过的一些了解,行业内有些人歪曲了层级认证。我认为我们为企业的评级制度,还是相当客观、严谨的。”UPTIME其中有一种认证是做在数据中心竣工之前,通过设计图纸进行设计认证,这种通过设计认证与实际竣工后文件有差异,导致设计认证文件与数据中心成品设施安装施工分开的做法,会导致一些认证公司只是通过设计文件去认证,而无需认证实际建筑物。

原始级评级作者

Switch一直与创立Uptime的评级系统的一些最早创作人合作,正在开发第5层,其中包括Uptime的前CTO:Vince Renaud,与Hank Seader,Uptime前任主管。 该公司表示,他们将参与建立未来数据中心的设计标准体系,称为数据中心标准基金会。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Uptime评级系统主要是为企业数据中心进行评级,现在这个范围已经在扩大,这意味着系统也必须跟随市场脚步进行相应调整。业界期望Uptime系统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进行调整,但却没有发生。在改进设施标准方面,似乎有些停滞不前。

Switch‘s部分认证

虽然Switch已经大力推广其现有的Tier IV Gold认证(UPTIME高级别可靠性评级),但实际认证的部分占地面积相对较小。 目前只有Switch两个SuperNAP数据中心中的拉斯维加斯8与拉斯维加斯9,已开业的部分均已通过该认证。

这个两个数据中心都是模块化数据中心,当公司在建筑物中增加容量时,该模块会被复制。数据中心整体建筑面积是很庞大的,共计90万平方英尺。 Switch在其网站上表示,其在拉斯维加斯的整体数据中心空间规模为240万平方英尺,可提供高达315MW的功率。 该公司正准备在本月推出市场另一个数据中心(拉斯维加斯10号)。

Switch最近在内华达州的里诺和密歇根大瀑布城也推出数据中心; 在意大利和泰国均建立了数据中心,并宣布在亚特兰大市场建立数据中心的计划。

设计为王

Switch数据中心设计 ,相比起Uptime的Tier IV描述的高可靠性评估的设计要求要更高,更为可靠。 根据公司设计要求,使数据中心更可靠的因素包含:数据中心“无水运行”的能力,外部空气污染物的检测和保护,能源存储系统冗余,多家网络运营商的有效性,机架安全性等等。

2.英国航空公司:工程师错误的断开数据中心电源

理查德·韦斯和本杰明·卡茨(Bloomberg) 指出——在英国航空公司,人为错误是取消大众航班的原因,上个月英国航空公司接待乘客75000名,导致航空公司的客运量下降了1.8%.一位工程师在对伦敦希思罗机场数据中心进行维护的时候,由于操作不慎,导致设备电源意外连接中断,给机场带来重大损失。由于这一事件的发生,导致英航(BA)的信息技术系统瞬间崩溃,导致未来三天内数百个航班在不得不被取消,在此期间,航空公司不得不重新建立其通讯系统。

这位导致问题发生的工程师是在经过授权的前提下,才会出现在英航数据中心对其设备进行维护,但他并没有做他应该做的,目前,英航会对这个问题展开独立调查,该声明于周二已从IAG(英国航空母公司国际航空集团)方面得到确认,英航(BA)承诺会对客流量的下降做出说明,并对有可能导致电源故障 “各个方面”进行检测,给出结论。

据估计,由于电源设备中断,损失费用高达1亿欧元(1.12亿美元),早在一年前英航主席艾利克斯。克鲁斯(Alex Cruz)就已经开始施加压力,逐渐削减运维成本。 沃尔斯早些时候就对克鲁兹处理对事件的态度做出评论,认为媒体对他的指责是“不公平的”。尽管如此,英航还是不明白为什么一名对设备进行维护的技术人员会给他们带来造成如此大的影响,以及为什么英航数据中心在电源意外中断后,备份系统没有相应启动。

英国航空公司在今年5月27日发生故障时,取消了479次航班(占英航当天航班59%),以及连同第二天的193次航班和5月29日的一些航班。根据IAG的声明,该集团的交通量在本月仍然增长了1.8%,主要是由爱尔兰Aer Lingus部门(增长11%)和马德里的Iberia(增长7.2%)做出的贡献。

事实上,英航(BA)曾是IAG大的盈利贡献者,英航主席艾利克斯。克鲁斯在与一些通过低折扣的航空公司(包括EasyJet Plc和挪威航空公司ASA)激烈竞争中,为了提高利润率,在短途航班上收取膳食费用,并将IT运维业务外包给英国以外的第三方公司负责。

广管局的细分是航空业的另一个打击,航空业一直受到愤怒情绪顾客的困扰,特别是在联合航空公司发生乘客拖延事件之后。 2016年,由于电力问题导致三角洲航空公司和西南航空公司出现问题,而法航-荷航集团和德国汉莎航空公司今年早些时候也发生过停电。

沃尔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IAG集团没有计划为IAG提高远途飞行能力为A330更换新的引擎,目前A330的起飞重量(宽体飞机,)都不得不与飞速上涨的油价作斗争,要是更换引擎,有可能导致油耗上升,无形中,会给运营成本带来压力。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2-24 09:46:00
国内资讯 聚焦能效提升|《零碳数据中心分级与评价方法》标准即将发布
2月28日在“算力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暨数字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上正式发布并全面解读。 <详情>
2022-07-29 10:57:09
国内资讯 上海经信委征集零碳示范单位 数据中心可以申报
评价报告要求申报单位介绍数据中心能源消耗情况,介绍零碳排放的路径及举措。 <详情>
2022-04-27 09:09:51
国内资讯 国家通信行业8项数据中心相关标准发布!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2022年第10号公告,由中国信通院云大所数据中心研究团队牵头,基于开放数据中心委员会ODCC联合业界专家共同研究和编制的8项国家通信行业标准正式 <详情>
2021-09-17 11:35:56
国内资讯 碳足迹、排放限值……工信部拟制定多项数据中心碳达峰标准
其中数据中心相关的标准项目约二十余个,含产品种类规则、评价技术规范、指南、要求等多种类型。 <详情>
2021-03-01 09:4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