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互联网交易所(JPIX)扩建了其在东京大阪的Equinix数据中心,这将有助于满足国际和国内网络运营商们日益增长的数据中心和互联网交换需求。

互联网交易所

JPIX是日本领先的互联网交换服务提供商,拥有160多个客户,其中包括互联网服务提供商,有线电视运营商和内容提供商等。

2008年,JPIX就已经在东京的Equinix TY2 IBX数据中心设有互联网交换机,客户能够利用Equinix的暗光纤网络,该网络覆盖了东京所有的Equinix数据中心。

Equinix表示,大阪新互联网交换机改善了连接性,可以让本地网络和国际网络,内容和云提供商以及数字媒体公司之间建立对话,以实现更好的网络效率。

日本互联网交易所首席执行官Ryosuke Yamazoe指出,在大规模灾难频发的情况下,企业寻求备用路线的需求日益增长,这将推动关西地区网站多样化发展。

他说到:“我们很高兴与Equinix合作,并在大阪OS1 IBX数据中心设立我们的新站点。在Equinix全球互联平台的支持下,我们期待着为全球的研究机构提供高性能的互联网交换服务。”

Equinix公司北亚地区总经理Kei Furuta表示:“这一举措有助于满足关西地区对互联网交换和互联业务的需求,并帮助我们的客户利用增强的网络连接来拓展业务。我们的全球互联平台连接了44个市场的数据中心,为我们的客户在日本开展业务提供了便利。”

 

关联阅读:

              数据中心里发生的天灾人祸

              IDC数据中心这些隐患您是否知道

              CIO必须知道的关于数据中心宕机的10个问题

 

【中国IDC圈编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