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tiv前身为艾默生网络能源公司,是为数据中心、通信网络、贸易和工业环境等领域,提供关键基础设施保障技术的全球供应商。2016年12月,白金私募基金从艾默生电气以超过40亿美元的交易价钱收购其网络能源业务。交易完成后,艾默生电气仍保存该公司(Vertiv)的少数股权。

艾默生LOGO

近日,vertiv表示,计划以12.5亿美元的价格将ASCO(艾默生集团旗下自动开关公司)出售给施耐德电气,今后Vertiv会专注于数据中心,电信通信等核心业务。

Vertiv首席执行官Rob Johnson说:“这次出售ASCO是我们作为重要的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供应商在发展中迈出的重要一步。同时,这也符合我们的发展战略,今后,我们会将IT领域设施应用知识与全球服务相结合,以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

白金私募基金Jacob Kotzubei表示:“Vertiv表现非常出色,业务转型正在进行中。ASCO的出售将进一步帮助公司完成转型。”

 

ATS

ASCO的自动转换开关(ATS)可以同时监控来自两个不同来源的可用电流,并自动切换。在数据中心中,如果发生电力故障,ATS可自动切换到发电机。

ASCO在1925年首次推出ATS,于1985年被艾默生公司收购。去年,该业务的收入为4.68亿美元。

施耐德LOGO

施耐德电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越来越多的客户的多源电力需要进行自主管理,这使得ATS市场得到了不断增长。这也是今后施耐德电气的战略重点。从终端市场的角度来看,收购ASCO将进一步增强施耐德电气在医疗保健,金融服务,数据中心和其他应用场景中的地位。”

 

【中国IDC圈编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7-23 08:49:58
市场情报 以简约、高效赋能算力:施耐德电气发布新一代电源负载控制系统
近几年数据中心的建设进入了高潮。这当然离不开中国进入更加智能的时代背景 <详情>
2023-07-21 22:07:33
市场情报 打通虚拟与现实,施耐德电气承接“海量的需求”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数据要素对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支撑作用不断凸显。 <详情>
2023-07-13 16:59:00
市场情报 施耐德电气:以数字“掌”控力,赋能数据中心运行新活力
今日,全球能源管理与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专家施耐德电气正式发布了全新PO Easergy A5 电源负载自动控制系统(以下简称“PO A5电源负载自动控制系统”)。 <详情>
2023-07-13 15:08:00
2023-04-11 19:46:15
市场情报 施耐德电气新一代接触器 TeSys CVX:追求极致卓越,奉献用户价值
现如今,各行各业的长足发展,都对应用于其中的电力设备提出了更高、更全面的要求。无论是伴随新型电力系统建设加速而来的电网、新能源机遇,还是化工冶金等诸多传统行业的转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