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世界两个大数据中心供应商之一的Digital Realty Trust公司首席执行官Bill Stein来说,Digital公司为市场危机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Digital Realty公司

Digital Realty公司在英国切辛顿的数据中心

“过去经历了金融危机,我认为企业一定要管理好自己的资产负债表。”Stein在接受行业媒体采访时表示,“企业不仅在市场上很好地防守,而且认识到当下一场危机发生时,能够处于有利地位。”

在Digital Realty公司发展历程中,所经历的两大市场危机是21世纪初的网络泡沫破灭和2008的全球金融危机。第一个危机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Digital Realty公司发展到现在的规模;第二个却帮助该公司得到继续成长,因此其大多数竞争对手正努力维持生存。

虽然这两个危机性质不同,但这两个危机导致了许多低成本的数据中心资产投放在市场上,因为许多公司正试图减少资产负债。Digital Realty公司充分地利用这个机遇,收购大量的数据中心资产。

Digital Realty公司在2000年的时间并不是一家独立公司。这是由GI Partners公司拥有的数据中心和办公楼的投资组合,是一家私有股份公司,该公司在网络泡沫破灭期间通过收购廉价的数据中心资产而得到了加强。

GI Partners公司在2004的首次公开募股(IPO)中剥离了这个投资组合,创建了Digital Realty公司,并任命Stein为首席财务官,帮助推动发展。10年后,Stein成为首席执行官,取代了该公司的创始首席执行官MichaelFoust.

DigitalRealty公司如今得到迅速发展,而其面临着一个非常不同的市场,超大规模的云提供商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扩张,一次收购数兆瓦的数据中心容量;而像IBM和Oracle这样的规模的云计算厂商也为了在云数据中心的市场扩张投资数十亿美元。

在竞争这些交易的同时,Digital Realty公司也在顺应将支离破碎的的市场进行整合浪潮。近年来的三次交易让业界关注。Digital Realty公司收购Telx公司,Equinix公司收购Telecity Group,以及最近的DuPont Fabros技术公司的交易,Digita lRealty公司在这些交易中处于领先地位。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