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国际数据公司(IDC)名为“全球SD-WAN预测:2017-2021”的最新预测显示,全球软件定义广域网(SD-WAN)技术满足企业分支网络需求的能力将在未来五年内推动SD-WAN基础设施和服务收入的增长。

根据IDC最新报告显示,SD-WAN市场复合年增长率(CAGR)将达到69.6%,2021年将达到80.5亿美元。

SD-WAN市场增长最重要的因素将是数字化转换(DX):在该过程中,各企业将部署“第三代平台”技术以充分利用如云计算大数据和分析、移动性和社会化商业等创新资源。IDC将这些来源确定为改善客户体验和财务业绩的关键,因为DX大限度地提高了网络对业务运营的端到端重要性以及网络工作负载。

推动未来SD-WAN增长的另一个重要因素是对基于公有云的软件即服务(SaaS)应用的需求。企业业务应用对SaaS需求的增加降低了基于MPLS的WAN连接对企业分支的重要性。在策略驱动的集中管理分布式网络架构中,IDC预计使用SD-WAN进行路径选择和有效连接优化的趋势将不断增长。

IDC网络基础设施副总裁Robert Mehra指出:“SD-WAN不是寻找问题的解决方案。传统WANs并不是针对云设计的,也不太适合与分布式和基于云的应用程序相关的安全性要求。而且,混合广域网的出现解决了下一代连接性所面临的一些挑战;建立在混合广域网的SD-WAN能提供更完善的解决方案。”

IDC表示,企业软件定义网络(SDN)的接受和采用的增长也是SD-WAN增长的推动力。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3-22 17:51:31
市场情报 应用驱动,真正满足客户需求的SD-WAN才有生命力
SD-WAN是近年来最受关注的广域网技术之一,其加速上云连接速度、简化运维管理、保障内部核心应用和节省组网费用成为最吸引用户的方面。 <详情>
2022-12-08 17:50:00
云资讯 Fortinet谢青:有信心在未来几年跻身SD-WAN市场份额首位
值得一提的是,Fortinet始终以实际行动践行可持续发展承诺,致力于实现产品性能和环保节能双提升,携手广大用户共同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详情>
2022-02-22 11:07:19
交换存储 华为南京研究所代表一行莅临光联集团交流指导
SD-WAN技术的升级和演进,对我国加快网络创新发展、加速各行业数字化升级具有重大意义。 <详情>
2021-12-31 17:46:55
市场情报 光联集团携SD-WAN跨境电商解决方案,亮相亚太•2021跨境电商年会
近年来,随着全球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跨境贸易行业数字化持续发展,从平台到推广、从支付到物流、从数字基建到卖家服务,逐渐形成一个立体的数字化生态圈。 <详情>
2021-12-23 14:18:13
国内资讯 网银互联LinkWAN荣获”SDWAN年度新锐企业奖”
在传统企业数字革命的进程中,我们所熟悉的IT系统和OT系统,已逐渐成为一个相互交融的状态。企业的工业设备、机器终端、工业基础软件,逐渐与云服务、SaaS、管理系统互联互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