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数据中心托管和云计算提供商Teraco公司将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东部开通其第四个数据中心,即Riverfields超大规模数据中心,这是非洲大的商业数据中心。

该数据中心设施位于豪登省布雷德尔,于2016年3月份开始建设,预计将于今年11月建成。

Teraco公司

Teraco公司在豪登省布雷德尔的数据中心建筑工地

这个数据中心建成后,可提供6,000平方米(64,500平方英尺)的机房空间,这将使Teraco公司拥有4个数据中心,机房总空间积达到18,000平方米(193,750平方英尺),并将增加额外的24MW的电力容量,使电力总容量达到50MW,这几乎是整个非洲大陆的数据中心容量的一半。

Teraco公司的其他数据中心位于Isando,德班和开普敦,并且都与NAP Africa(非洲大陆大的互联网交换点(IXP))相连。

今年早些时候,Teraco公司从巴克莱非洲集团收到了9000万美元的投资,以扩大其在大陆的业务,Teraco公司表示将扩大其在约翰内斯堡的现有数据中心以及即将开通运营的Riverfields数据中心建设规模。

“超大规模的计算有了巨大的增长,也为托管数据中心设施带来了需求。”Teraco公司首席执行官Lexvan Wyk表示:“这些趋势结合在一起,为非洲数据中心发展塑造了未来的发展方向,而且随着越来越多的服务提供商将非洲视为成长型市场,我们预计未来将有更大的增长。”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5-13 10:38:48
国际资讯 世界前三大规模数据中心在哪里?
排名第二的是位于我国湖北省,由润泽国际信息港(Range International Information Group)拥有。 <详情>
2021-02-26 11:52:35
国际资讯 越南将在2030年前新增三个大规模数据中心
同时,该国还会开设三个国家AI创新中心,开发高素质人工智能专家和工程师的人力资源。 <详情>
2018-11-13 10:28:00
国际资讯 待价而沽!非洲大的数据中心运营商Teraco公司待价而沽
英国私募股权公司Permira公司正在为其数据中心公司Teraco寻找买家。该公司是非洲大的数据中心运营商。 <详情>
2017-08-16 11:29:00
国际资讯 全球规模大的10个数据中心
就像世界各地的许多全球性大都市都在寻求建设高的摩天大楼来展示其经济实力和创新能力一样,数据中心的建设规模也有这样的趋势,在不断的向更大的建设规模发展。 <详情>
2017-08-01 09:10:00
国际资讯 Sunevision公司开通香港大的商业数据中心一期项目
日前,数字基础设施厂商Sunevision公司在香港建设的运营商中立的Mega Plus数据中心第一期项目开通运营。该数据中心设施位于最近开发的将军澳,可以提供47.4万平方英尺(440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