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Networkworld报道,新研究显示,因云计算企业对更多服务器空间需求的增加,北美数据中心的建设将增长43%。

来自一份专门从事数据中心建设和租赁的房地产公司的一份报告称,北美的数据中心建设相比2016年同期增长了43%,行业整合已经推动相关并购(MM&A)达到100亿美元。

Jones Lang LaSalle出版了北美数据中心市场报告,凸显了一些发展趋势,比如整合、企业混合云、安全和高性能计算。

报告显示云计算促使北美地区数据中心建设增长43%

报告显示:云计算促使数据中心建设增长43%虽然数据中心建设仍在以创纪录的速度发展,但报告还发现,在2016年创纪录租赁之后,可用的数据中心空间已恢复到正常水平。许多云提供商仍在消化去年的产能。

“当并购活动繁荣时,美国数据中心的租赁已经恢复到正常水平,”JLL一位负责管理和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的负责人Bo Bond在一次会议上说。“云服务时在美国针对大量服务器空间的收购仍在继续,但已非2016年那般狂热。”

数据中心的用户正在把注意力转向填补全球数据中心的足迹,并进行技术投资,使它们能在瞬息万变的行业中保持领先地位。

报告显示:云计算促使数据中心建设增长43%数据中心43%的增长可谓是巨大的。去年,数据中心建设的总容量只有353兆瓦,而目前的数据中心已达到506兆瓦,然而今年才过了一半。

JLL分析师还询问IT专业人士,他们如今IT预算将会怎么花,花在哪些方面以及接下来2年他们期望看到哪些改变。他们列出了三个趋势:科技/大数据,交易/费用以及网上零售。

智能建筑中的机房空调与新风系统

一家公司表示,下一步将开始专注于将虚拟机(VM)转移到非SAN(存储局域网)产品中。它仍然有数据库的SAN,但虚拟机环境不再需要它。

另一家公司则表示,它目前的IT预算将专注于基于有价值的硬件并继续做,为的是将硬件进行标准化,从而提高性能表现和降低成本。

报告显示:云计算促使数据中心建设增长43%最后,一家公司表示,IT预算将聚焦于重要的核心部分:应用可靠性、数据安全和基础设施、技术债务和自动化的增加。

同时,JLL也发现有关本地部署的有趣事情:1.对一些大数据应用来说,HPC(高性能计算)是一个比公有云更有效的解决方案。

2.最新的处理器产生了如此多的热量,一些旧数据中心正在被淘汰,并迫使人们设计出新的数据中心。

3.企业希望使用具有人工智能特性的处理器,来自动地完成一些工作。

4.相比以前,安全更新需要更多的机架空间,这增加了新产品的部署时间。

尽管很多东西都在向云迁移,但是本地数据中心仍然很重要。但是,本地数据中心的类型再改变,工作负载在改变,硬件部署的类型也在改变。

这个最有趣的发现是,新的CPU产生如此多的热量以致旧数据中心过时了。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0-07 09:45:00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