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 Equinix公布2017年第二季度业务数据,收入达到10.6亿美元,与比去年同比增长18%。

Equinix的收入快速增长主要是因为收购了Verizon的29家数据中心,这一部分在第二季度的收入达到了8.67亿美元,同比增长了12%。此外,由于收购了Verizon数据中心设施,Equinix现在为42%的全球财富500强和30%的全球2000强的企业提供服务。

数据中心供应商Equinix公司2017年第二季度收入超过10亿美元

Equinix目前在全球44个地区和22个国家拥有182个数据中心,最近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巴西圣保罗和德国法兰克福相继开通运营了新的数据中心设施,并扩建了在新加坡、悉尼和香港的数据中心设施,并计划扩建其在弗吉尼亚州劳登县的数据中心园区。

尽管失去了LinkedIn公司这个客户,但Equinix公司收购了英国IO 公司的数据中心业务,并获取了大量的客户以保持更多的收入来源。

同样在今年第二季度,Equinix公司的互联网营收同比增长24%(如按正常和不变货币计算,则增长17%)。

Equinix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o史密斯(Steve Smith)表示:"第二季度是Equinix另一个增长强劲的季度,成为了公司历史上第一次季度收入超过10亿美元的里程碑。

第二季度的一个重点是完成收购Verizon公司在美国的数据中心组合,加强我们在全球市场领导地位,并提供额外的能力来满足客户的需求。

随着数字转型影响到所有业务部门的业务,私有、安全、分布式互联继续成为公司IT部门的核心设计原则,并通过其获得重要的新客户,并使Equinix公司的市场份额不断健康增长。"

 

关联阅读:

            JPIX扩建其在东京的Equinix数据中心 满足客户互联需求

            Equinix再次扩建新加坡的SG2数据中心

 

【中国IDC圈编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1-21 16:25:09
国际资讯 评级机构:新加坡恢复建新数据中心有利需求与发展
数据中心消耗大量电力和水,以致于新加坡自2019年以来暂停建造新的数据中心。 <详情>
2020-11-11 09:11:17
国际资讯 Equinix新增珀斯数据中心 是Equinix位于澳大利亚第18座数据中心
根据香港IDC新天域互联获悉,Equinix将为该项目第一阶段投入5,400万美元,折合约3.6亿元人民币,目标是在2021年第四季度启用新设施。 <详情>
2020-08-24 10:20:05
国际资讯 Equinix 伦敦数据中心再现UPS故障导致服务中断
示在LD8数据中心USP发生故障以后,便触发了该数据中心的火灾警报,机架因此失去供电,从而导致其寄存托管的核心设备如Juniper MX路由器和Cisco LNS失去联络,从而导致了与 <详情>
2020-07-20 10:27:44
国际资讯 一期投资5100万美元 Equinix将在米兰建设新数据中心
ML5 IBX将是Equinix在意大利的第四个数据中心,一期可提供500个机柜容量,完全建成后容量将提升到1450个机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