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月27日蓝汛公布2016年第四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公司第四财季净利润为-1.55亿美元,同比下降320.98%;营业收入为2.63亿美元,同比下降15.46%.每股盈利-5.92美元,上年同期每股盈利-1.45美元。

蓝汛通信宣布董事会人员变更

据悉,8月10日蓝汛国际控股发布消息称,在8月9日已收到来自纳斯达克股票市场的来信通知,已授予本公司一个例外,具体涉及“2016年度报告文件”。

根据例外条款,公司必须在2017年11月14日或之前提交其2016年度报告,以恢复遵守纳斯达克上市规则。如果公司不满足例外条件,纳斯达克上市资格的工作人员将书面通知其证券将被摘牌。当时,公司可向听证委员会提出上诉。

近期,蓝汛在董事会层面进行了几次人事变更,据了解,为了加速业绩的扭转,蓝汛也曾尝试将部分数据中心的业务剥离出去。如果这一业务重组计划能够完成,将降低未来的资本支出,增强财务能力。

 

关联阅读:

            蓝汛净收入大幅下降 董事会换血 是否能扭转局面

            四家新玩家涌入 三大老牌CDN服务商换血自救

 

【本文由中国IDC圈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2-13 10:38:21
市场情报 纳斯达克完成美国首个期权市场向亚马逊云科技的迁移
此次成功迁移标志着纳斯达克为全球资本市场构建下一代技术基础设施之旅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