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Microsoft Azure全球基础架构负责人Tom Keane宣布,微软将在澳大利亚增加两个新的Azure地区。

这两个新的数据中心主要用于存储澳大利亚的政府数据,预计在2018年上半年开通运营并获得认证。此次微软和堪培拉数据中心(CDC)之间的合作,使得微软成为向澳大利亚政府提供此级别服务的唯一主要云提供商。

位于堪培拉的这两个新的数据中心将加入位于新南威尔士州(澳大利亚东部)和维多利亚州(澳大利亚东南部)已经运行的Azure地区。

Tom Keane说:“我们很高兴为澳大利亚政府及其合作伙伴添加两个新的Azure地区,这将使微软云数据中心总数达到六个。”其它四个云数据中心区域分别位于法国和非洲,这两个地区分别有两个数据中心。

最近有消息称,目前有许多Microsoft Azure服务已经获得澳大利亚信号局的认证,包括机器学习,互联网,网络安全和数据管理服务。除了澳大利亚Office 365和Dynamics 365的认证,微软Azure还被公认为澳大利亚完整和最值得信赖的云平台,相比之下,其他主要的云提供商只能获得基础设施服务的认证,或者仍然没有得到政府的认证。

我们知道微软Azure已经在遵守于明年生效的《通用数据保护条例》(GDPR),因此,看到微软在其他地区采取类似措施是有道理的,它给了地方政府选择是否将数据迁移到云并遵守数据法律法规的机会。

【中国IDC圈编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1-04 10:35:00
云资讯 微软发布第一季度财报 Azure云业务增长放缓
第一财季Azure的收入仅增长了35%,低于上个季度的40%,远低于一年前的50%。 <详情>
2022-07-21 10:33:35
云资讯 微软冻结云计算和安全软件部门招聘计划
微软表示,此次冻结招聘将在可预见的未来持续下去。 <详情>
2018-11-08 09:26:00
云资讯 【IDCC聚焦】微软与沃尔玛设立“云工厂” ,零售业数字化转型一触即发
早在7月份,微软就与沃尔玛签署了五年的合作协议。双方的合作将聚焦在利用人工智能和其他科技工具,协助沃尔玛管理成本、扩张业务版图,并加速创新脚步。 <详情>
2018-08-09 19:02:19
国际资讯 澳大利亚数据中心运营商将建成首个太阳能比特币矿场
8月9日消息,据CCN消息,澳大利亚一家数据中心运营商及其加密货币子公司正在开发他们所谓的该国首个由可再生能源驱动的“幕后数据中心”。 <详情>
2017-08-29 09:12:07
国际资讯 Canberra Data Centres20MW数据中心在堪培拉动工
日前据悉,澳大利亚数据中心运营商Canberra Data Centres公司投资1.5亿澳元(1.187亿美元)在澳大利亚首府工业郊区Fyshwick建设的数据中心破土动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