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超大规模云计算提供商微软公司宣布在澳大利亚推出两个云计算区域,旨在为大利亚政府用于处理未分类和受保护的政府数据。

微软公司2018年底在堪培拉建成的这个区域将由其战略伙伴,当地数据中心运营商堪培拉数据中心(CDC)共同运作。

CDC公司目前运营在两个数据中心园内区运营,其中共有四个设施,一个数据中心位于Flyshwick,另外三个数据中心位于Hume.

这四个数据中心总共提供近95,000平方米的机房空间和22.5兆瓦的电力容量。

微软Azure的两个区域分别命名为澳大利亚中央1号和2号,将补充目前从悉尼和墨尔本提供的现有云服务。

澳大利亚政府城市与数字转型部部长AngusTaylor表示:“澳大利亚政府已经展开了一场全面的变革计划,让数字创新带来澳大利亚公共部门的转型,以确保我们满足所有公民的期望和需求。

“微软Azure的全球创新能力与堪培拉数据中心的信心和专长相结合,这为我们的转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本地软件生态系统也可以提高技能,迅速创新,首先满足当地的需求,然后扩展到全球市场。”

微软Azure全球基础设施负责人TomKeane也表示,澳大利亚对该公司来说是一个关键的云市场。

他说:“我们很高兴能与当地拥有深厚根基的供应商合作,这将进一步扩大我们的计算服务覆盖范围,并向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政府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Azure的全面创新能力。”微软公司的堪培拉区域是其在继续投资云计算基础架构建成的。

微软公司宣布在全球运营42个区域,而其在英国,德国和韩国的可用性区域的云服务最近上线运营。此外,还透露了计划从南非和法国的新数据中心提供微软云服务。

微软公司最近公布了其云业务的季度业绩,2017年第四季度的收入预计将达到247亿美元,高于2016年第四季度的226亿美元。

微软公司2017财年第四季度营业收入和净收入分别达到70亿美元和76.7亿美元,高于2016年第四季度的62亿美元和54.8亿美元。

微软公司在2017财年第四季度以股票回购和股息的形式向股东回馈了46亿美元。

在全球范围内,微软公司的2017财年收入将达900亿美元,比上年增长50亿美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1-18 10:40:15
国内资讯 三一重机云数据中心正式启用
三一重机是三一集团旗下核心成员,近些年三一在数智化转型上投入了大量资源。 <详情>
2022-06-14 11:04:36
整机柜服务器 阿里云发布云数据中心 专用处理器
财报显示,2022财年阿里云首次实现年度EBITA盈利,从上一财年的亏损22.51亿元大幅改善为盈利11.46亿元。从用户方面看,阿里云付费客户数量超过400万。 <详情>
2022-03-07 16:19:00
机房建设 中国联通智·云数据中心(临空)在江西投产运营
中国联通智·云数据中心(临空)位于南昌临空经济区数字经济港产业园内,该数据中心建筑面积超15000平方米,由江西联通负责建设,是中国联通在华东地区服务产业的重要战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