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纳斯达克旗下的纳斯达克公司解决方案公司宣布通过访问加拿大安大略省的两个数据中心将其Boardvantage公司和领先的协作软件扩展到加拿大。

这两个数据中心预计将在2017年年底前开通运营,并通过CSAE34162类标准审计,这相当于美国的SSAE16级二级标准。

Boardvantage门户是为企业的董事会和领导团队设计的,旨在帮助简化会议流程,加快决策和加强治理。

纳斯达克公司指出,这个解决方案适用于全球公共,私营和非营利组织的董事会成员,企业秘书和高级管理人员使用,并希望在加拿大越来越多地应用。

纳斯达克公司解决方案公司在2016年5月收购了Boardvantage公司,并已投资将其升级到门户和领导协作平台,包括通过Boardvantage所提供的面向高级管理层的协作应用程序Boardvantage和Director Desk(董事办公桌)。

Boardvantage公司也是2017年8月20日至23日在圣约翰,纽芬兰和拉布拉多加拿大年度公司治理会议的治理专业人士的赞助。

2017年6月,纳斯达克公司解决方案宣布与卓越董事会中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提供董事会评估和合规问卷。

纳斯达克公司解决方案的产品被超过10万个用户使用,其中包括70多个国家的企业的CEO,首席财务官,首席风险官员,企业秘书,总顾问,董事和董事会主席等管理人员。

纳斯达克公司解决方案执行副总裁兼负责人Stacie Swanstrom表示:“我们非常自豪地扩大在加拿大的业务,并为该地区的企业客户提供一个提高治理和协作流程效率的平台。我们致力于通过提供解决方案来改善客户的经验,这些解决方案有可能提高会议室内外的生产力。”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0-07 09:45:00
2023-08-16 11:18:41
2023-07-28 17:42:52
国内资讯 秦淮数据“加码”布局张家口 与张家口建投集团签署10年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合作协议为期10年,双方将在用地及水资源开发、能源开发、数据中心合作运营、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开展深度合作。 <详情>
2023-07-10 09:32:00
国内资讯 安静:推动绿色算力建设 夯实数字经济底座
安静指出,在“十四五”期间,大数据中心投资还将以每年超过20%的速度增长,累计带动各方面投资将超过3万亿元,整体发展空间巨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