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据悉,新西兰能源存储商PowerShield公司推出了PowerShield UPS电池管理系统的更新版本,其中包括硬件和软件的组合。

第八代PowerShield管理系统可以实时了解UPS配套的电池状态,并有助于防止市电中断时IT负载停电。

PowerShield公司首席执行官Len Thomas说:“传统的监控电池健康状态的方法已经不足以满足数据中心运营商的需求,而这些厂商不仅需要确保蓄电池的可用性,还可以通过优化电池的生命周期来大化投资。”

 监控蓄电池组的PowerShield 8系统

监控蓄电池组的PowerShield 8系统

传统的铅酸蓄电池是令数据中心运营商主要关注因素,由于蓄电池生命周期短(3至12年),对温度变化敏感,并且材料退化,因此需要频繁检查。基于锂离子电池的解决方案解决了这些问题,但应用还不广泛,尚未成为市场主流产品。

PowerShield公司致力研发VRLA蓄电池的监控技术已二十多年,其现有客户包括彭博社,Equinix,华为,IBM,微软和NASA等知名厂商。

 PowerShield

PowerShield的电池管理系统包括四个组件:硬件传感器,中继传感器数据的集线器,用于捕获,处理和存储传感器数据的控制器,以及可以监视多个数据中心电池组的软件。

该系统提供自动报警功能,并支持SNMP和Modbus,可集成DCIM,设备管理和楼宇管理系统。

“有效的电池管理是关注那些小问题,这些问题可以转化为电池性能甚至影响设备安全性的重大问题。”Thomas说,“PowerShield 8将解决这些问题,并为数据中心运营商提供他们需要的见解,以便对其电池投资做出明智和安全的决策。

Thomas表示,“电池管理系统的好坏与监控点数和监控频率成正比。这需要通过定期监控,数据的积累,报告和发现趋势的能力,以及做出明智决策的能力来实现,而这正是PowerShield 8所提供的服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12-02 18:09:00
市场情报 助攻中大型数据中心转型,看山特如何与“大象”共舞
随着数据中心未来新形象的明晰,它将在新基建、各行业数字化转型中发挥更为积极的关键性作用。 <详情>
2021-11-18 13:47:43
UPS电力 山特助攻数据中心,闯关发改委红线下的“大考”
作为新基建的重要组成部分,数据中心降低能耗,加快转型,不仅是响应国家号召,体现社会责任,也是数据中心自身发展的迫切需求。 <详情>
2021-09-23 14:46:00
市场情报 重磅!科华数据喜获2021年全球UPS竞争战略创新与领导力奖
经过该权威机构独立调研和评审的层层选拔,科华数据最终凭借卓越实力脱颖而出,荣膺Frost & Sullivan 2021年最佳实践奖系列之“2021年全球UPS竞争战略创新与领导者奖”!这 <详情>
2021-08-05 18:06:00
市场情报 台达 Ultron NT 系列工业级 UPS 为第三代半导体制造 提供无间断电源保障
全球提供电源管理与散热解决方案提供商台达,近日为国内某第三代半导体制造企业提供Ultron NT 系列工业级 UPS(不间断电源)系统,用于确保为厂房环境、生产设备和生产工艺 <详情>
2021-07-31 17: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