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AT&T(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宣布,到2017年底,下一代5G蜂窝通信的测试将扩大到美国三个新城市的新业务和住宅客户中。

这3个城市是德克萨斯州的韦科;密歇根州的卡拉马祖;印第安纳州的南本德。

在2016年初,AT&T在德克萨斯州的奥斯汀开始了对固定无线5G蜂窝网络的第一次测试,并在今年6月将测试扩展到当地的新业务中,包括洗车、公寓和教堂。

AT&T在2016年指出,在试验性运营中,公司获得了每秒千兆比特的下载速度,5G用户可以在不到3秒的时间内下载一个电视节目。

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AT&T称其在奥斯汀的测试速度高达每秒1千兆比特,通信延迟降到10毫秒以下。2016年,AT&T就曾预计5G的延迟将在1到5毫秒之间。

与其他运营商一样,AT&T的5G测试数据正在为第三代合作伙伴项目(the 3rd GenerationPartnership Project,简称3GPP)做出贡献,3GPP是一个负责监督主要通信网络的开发和维护的电信组织。

随着它的扩大,AT&T说,它将应用从奥斯汀测试中获得的知识,增加参与者的数量,并扩大在每个新城市的5G网络测试的物理足迹,这暗示了AT&T将对韦科,卡拉马祖和南本德进行更大的测试。

在这三个城市,据说试验参与者可能包括大学、医院、教堂、餐馆和其他小型企业,使他们能够利用5G网络观看直播电视,体验更快的宽带服务。

AT&T将继续测试基于毫米波波谱的固定和移动无线解决方案,并在封闭的“试验台”设置中进行测试。

AT&T新扩张的目标是“帮助加速”新5G网络标准的部署,AT&T希望该部署将在2018年底实现。AT&T在试验期间与爱立信、三星、诺基亚和英特尔合作。

Sprint、T-Mobile和Verizon也表达了对5G网络的兴趣,Sprint表示将在2019年推出自己的大规模5G网络,而T-Mobile的目标是到2020年使5G覆盖全国。

当然,所有这一切都取决于3GPP首次完成5G标准的第一个版本3GPP Release 15计划。根据AT&T所说,一旦该计划完成,那么5G支持的“商业设备”将在六个月内面市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0:00:13
市场情报 新讯重磅发布5G随身wifi,真5G 打游戏!
在共享充电宝价格不断上涨、陌生wifi不安全问题严重的当下,5G随身wifi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更多便捷。 <详情>
2023-09-14 13:31:00
5G资讯 北京工人体育场5G超级网络启用
北京工人体育场5G超级网络建设采用了新型的云网算业一体化部署架构。 <详情>
2023-09-13 18:52:00
新闻动态 2023云天大会丨无线电赋能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即将在中卫举办
2023云天大会“无线电赋能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分论坛,9月16日召开。 <详情>
2023-08-22 09:41:36
5G资讯 突破300万!我国已累计建成5G基站305.5万个
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刚刚发布的“2023年1—7月份通信业经济运行情况”显示,截至7月底,我国已累计建成5G基站305.5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6.9%。 <详情>
2023-08-14 09:50:06
5G资讯 上海发布5G网络近海覆盖和融合应用“5G揽海”行动计划
近日,上海市通信管理局、上海组合港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上海海事局联合制订并印发《5G网络近海覆盖和融合应用“5G揽海”行动计划(2023—2024年)》(以下简称《行动计划》)。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