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德国制冷设备供应商Stulz公司推出了自己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DCIM)软件品牌。

德国冷却专家Stulz已经通过自己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DCIM)软件品牌进入了战场。

Stulz公司正式推出自己的DCIM套件

该产品名为Cyber Hub ECO.DC,是Stulz公司与德国数创DIGITRONIC公司合作开发的,DIGITRONIC公司是拥有超过25年历史的工业自动化专家。

该软件使数据中心运营商能够监控电力和热容量,同时还提供资产跟踪,3D可视化和布局配置功能。

根据Stulz公司的介绍,这些功能让采用CyberHub ECO.DC软件的用户能够识别潜在的节省成本,优化性能,并大程度降低风险。

Stulz公司正式推出自己的DCIM套件1

CyberHub ECO.DC软件界面

业界首次推出的DCIM软件在2010年亮相,希望能够利用传统数据中心中越来越多的传感器来监控和调整机房设备的运行参数。DCIM将这些运行参数(如空间,电源和冷却设备)与IT管理及其服务器和虚拟机相连接。

随着CyberHub ECO.DC的发布,Stulz公司已经开始为越来越多的电力和冷却供应商开发数据中心管理软件的,其使用案例包括施耐德电气,Vertiv(原艾默生网络能源),Geist,Panduit和ABB等公司。

Stulz公司推出的CyberHub软件特别强调热管理和气流,支持数据中心和楼宇管理系统中使用的各种协议,如Modbus,Meter-Bus和SNMP.

Stulz公司承诺DCIM软件可以简单的部署和运行,一个工程师可以在短短几个小时内自行安装和设置软件。该软件已针对多种设备类型和屏幕尺寸进行优化,因此可以在手机或平板电脑上轻松地使用。

CyberHubECO.DC提供完全自主的本地服务器版本,或者可以作为在德国托管的云服务,而德国是对数据隐私和安全性的态度严格而闻名的国家。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