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Switch Networks是一家数据中心网络公司,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市,在东京,悉尼,伦敦和伊斯坦布尔设有分支机构。

该公司拥有近150名员工,自成立以来,已经从包括Morgenthaler Ventures,Khosla Ventures,Redpoint和Index Ventures在内的顶级风险投资公司募集近9000万美元。

BigSwitch Networks公司是软件定义网络(SDN)数据中心的主要提供商,将思科,VMware和华为等公司作为其行业竞争对手,日前推出多个组件来实现自动化,保护和扩展数据中心网络架构。

该公司首席营销官Holzrichter表示,“当人们考虑SDN为什么感到困扰,这是因为关于数量级,改进和效率的事实。如今的大型的数据中心,数以百计的交换机需要单独管理。SDN是一个概念,用户可以在每个交换机上安装少量软件,但通过中央控制台进行管理。”

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54%

调研机构IDC公司表示,SDN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53.9%,由于简化了数据中心网络管理,并加快整个基础架构构建,SDN在世界各地的数据中心取得成功。这种增长预计将持续到2020年,预计其市场价值将近125亿美元。

这项技术最初是针对超融合提供的,与容器非常类似,这些技术正在进入各种规模的云计算数据中心。

“现在网络的巨大差异在于硬件上安装的软件。我们称之为硬件商品化和网络分离。”Holzrichter解释说。“所说的分离是指将软件与商品硬件分开的事实。”而在以往,交换机供应商从来没有这样做。

“大规模的公司正在接受这种网络分离的概念。从数据中心交换机的角度来看,这将为数据中心带来下一代网络技术。”

保持网络安全

然而,网络威胁对于SDN的工作环境也有一定的威胁。网络事件可能会为运营商带来代价高昂的损失,而不仅仅是在收入方面,也是品牌声誉。

现在,该行业面临着越来越多的困境,因为在防范网络犯罪分子,保护架构的同时,通过停滞或下降的资本支出和运营预算来管理这些问题。

而保护软件驱动架构的关键级件是减轻负荷,动态运行,智能化,可扩展性和成本优化。

Holzrichter说:“似乎每个月都有一个新的攻击,黑客变得越来越商业化。该公司的推出的服务之一就是旨在阻止拒绝服务攻击的大型安全架构。

他说,“在数据中心,用户有特定的机架,拥有所有不同的计算节点,并拥顶级的机架交换机。我们能够把软件安装在每一个机架上,并收集所有这些信息。”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