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英国工业联盟组织techUK警告说,英国决定脱离欧盟仍然是全球数据中心运营商关注的一个问题。该机构还报告了一项降低英国数据中心能源成本的气候变化协议(CCA)。

虽然科技行业厂商难以说服英国政府留在欧盟,但行业厂商认为要充分发挥作用,向政府提出自己的建议。TechUK在最近发布的报告中,仍然对英国政府策略的不确定性感到担忧,而这与2016年调研机构Silver Linings报告所提出的担忧或多或少有些相同。

数据中心行业厂商仍然关注英国退欧的影响

更多的不确定性

4D Data Centres董事总经理,techUK数据中心联盟成员Jack Bedell-Pearce表示:“英国退欧如今具有更多的不确定性,但应急计划是这个行业的基因,我们将会与政府部门更好地合作。”

techUK副主席Emma Fryer认为,鉴于这种不确定性,科技行业有机会在英国退欧的技术方面进行指导。然而,新的报告警告说,“英国政府内部根本没有意识到数据中心是英国数字基础设施的核心这一事实。”

Fryer重申了techUK对英国政府的建议,赞成英国退欧采用缓和的政策。特别是行业组织希望英国执行欧洲法规时允许免费数据流,以支持英国的云计算和数据中心行业,并在当前的安排结束之前有一个五年的“过渡期”。

新的报告称:“虽然有一些微小的调整,我们对风险和机会平衡的初步评估基本没有变化。显而易见的是,尽管我们开始看到政府对诸如数据流动等关键领域的意图,更需要了解数据离境安排的不确定性。”

报告警告说,虽然英国政府已经承诺支持GDPR,但去年报告所指出的不确定性大部分仍然未解决,这种不确定性可能会影响英国成为数据中心运营商在此建设和运营数据中心的理想之地。在英国退欧之后,其全部的国内立法将充分保护个人资料的安全。

techUK希望避免遭受某些欧洲法规的制约,这可能会降低能源成本。也有行业人士担心英国政府缺乏连贯一致的贸易思维进程。

在能源成本方面,英国政府部门应该倾听行业的建议,并高度重视能源成本对企业竞争力的影响,并明确承诺降低能源价格。

Fryer说,“显然,政府正在考虑采取更为精简的能源和碳税办法,这将有所帮助。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实现这一目标,但其努力的方向是积极的,我们正在进行有关政策对话。”

英国数据中心市场将变得更好

techUK提交了与政府交易的“气候变化协议”的进度报告,这使得英国数据中心对其能源成本进行了税收减免,以换取共同提高效率的协议,这个计划进展顺利,并提高了效率,以及收集数据中心能源使用的数据。

根据报告,techUK的目标是在2020年之前将其PUE降低15%,尽管如此。该报告显示,该计划已经收集了129个数据中心的数据,并成功实现了其第二个目标,将PUE减少了10%以上,达到8.33%.大多数数据中心取得成功,37个数据中心失败,这些数据中心未来计划选择“购买碳税”来完成目标。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