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据悉,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已经在爱达荷州的波卡特洛开始建设一个数据中心,并计划于2019年初开通运营。

这个预计空间为24,800平方英尺(2,303平方米)的数据中心设施将会创造350个工作岗位,并将由JE Dunn公司参照Tier III级标准进行建设。

美国联邦调查局波卡特洛数据中心3D渲染图

美国联邦调查局波卡特洛数据中心3D渲染图

成长的空间

美国联邦调查局在一份投标文件中进行了介绍:"这一设计基础的意图是为波卡特洛数据中心项目提供概念性定义,将建设一个空间24800平方英尺的数据中心,而未来的数据中心扩建项目将再增加8000 平方英尺。

因此,这个数据中心的空间共计32,800 平方英尺,数据库加上相关的支持空间将具有104,000平方英尺,此外,还有一个三层的行政大楼。"

他还补充道,"初始IT部署的电力容量将是2.7MW,并具有扩展到5.4MW电力容量的能力, 机柜最初的功率密度为2-20kW,将来能够向上扩展到30-40kW."

除了数据中心以外,美国联邦调查局还计划扩大其在波卡特洛数据中心的办公室规模。

虽然美国联邦调查局对此尚未确认,但这个数据中心设施可能是美国司法部计划在2019年底之前开通的三个数据中心之一,以巩固其数据中心的足迹。

美国司法部和美国联邦调查局的联邦数据中心整合计划是"数据中心转型倡议"的一部分,其中两个数据中心设施将由美国联邦调查局管理,另一个由美国司法部管理。

 

关联阅读:

谷歌印度云数据中心预计在2017年底前开通运营

为什么数据中心空间随着数量的下降而增长?

【本文由中国IDC圈编译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0-07 09:45:00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