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据悉,Virtus数据中心公布了其在伦敦西部的斯托利园区的扩建计划,并声称建成后这将成为伦敦地区大的一个数据中心园区。Virtus数据中心去年被总部位于新加坡的ST通信全球数据中心(STT GDC)集团收购。

Virtus数据中心计划增加建设两栋新建筑——LONDON 5和LONDON 6,数据中忟总空间积达183,000平方米,总面积达37万平方米。

Virtus数据中心建设伦敦大的数据中心园区

这些数据中心设施将坐落在在伦敦希思罗机场北部一块八英亩的土地上。这些建筑物的设计旨在提供40MW的IT负载,并将不同的电网连接提供的电力容量提高到110MW,为客户提供未来的扩容能力。

现在已经开始建设了LONDON 5数据中心,预计在2018年初将开通运营。

除了这公司两个数据中心之外,Virtus数据中心扩大其产品组合,将分别在伦敦的Slough,Hayes和Enfield建设六个数据中心,总电力容量达到100MW,大容量将扩大至150MW左右。

VIRTUS数据中心首席执行官Neil Cresswell表示:“随着客户对网络连接和数据的渴望呈指数级增长,我们的数据中心在英国和欧洲数字经济的持续发展中仍然发挥重要作用。我们希望与所有行业的客户合作,拥有独特的受众和IT景观,但通常这需要提供数字体验的高可用性,性能和安全性。”

“随着我们与客户走向日益数字化的未来,帮助他们提供高性能的应用程序和内容。我们为网络和公共云提供快速,无缝的连接,以及庞大的数据存储和计算处理的能力,所有这些都将降低成本。投资建设LONDON 5和LONDON 6数据中心,意味着我们可以与客户一起成长,并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目标。”

Virtus数据中心是STT GDC公司三大数据中心公司之一,另外两家是GDS和SST Telemedia Connect.

根据STT GDC的总体业务规划,该集团将拥有53个数据中心,其中包括Virtus数据中心现在建设的两个新数据中心。这些数据中心中,其中包括英国6个,新加坡6个,印度14个,中国27个。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5-15 11:43:48
5G资讯 英国电信巨头沃达丰将在七城市率先提供5G服务 硬件来自华为
照华为在欧洲市场的布局,很多电信服务商已经无法直接抛去华为而改用别的公司了,那会导致这些国家在5G网络上被竞争对手拉开更大的差距。 <详情>
2018-09-10 14:05:00
国际资讯 东边不亮西边亮!阿里云确认计划开设伦敦数据中心
阿里巴巴云计算网站发文宣称,“伦敦正在呼唤,阿里巴巴云数据中心即将来到英国”,也许英国电信可能会参与其中。 <详情>
2018-07-19 14:20:00
国际资讯 斯托克利数据中心园区已开放,将成伦敦大数据中心园区
美国时间7月18日,VIRTUS数据中心公司表示,其位于英国的斯托克利数据中心园区现已开放,首批预售客户即将上线。 伦敦5号和伦敦6号是园区内首批开放的两个数据中心,它们将 <详情>
2017-11-24 17:21:16
交换存储 如何存储数据?位置是关键
在像伦敦这样的大城市之外选择一个数据中心是一个很好的创新案例,事实上,这种大城市在历史上曾一直被选择。尽管像伦敦这样的城市似乎是业务项目的最佳选择,但重要的是应 <详情>
2017-11-23 16:36:33
国际资讯 Comtec Power公司为IP House设计和建设数据中心
日前据悉,英国ICT厂商Comtec Power公司将为总部在伦敦的数据中心托管厂商IP House公司设计和建造一个数据中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