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中心到目前为止所面临的问题包括所需的用电量(据称要比都柏林的用电量还大)、对当地蝙蝠、獾以及生活在附近森林中的保护物种的潜在影响。该 300 多人集会被称为「Apple for Athenry」运动团体,就是为了在下周的正式裁决(苹果是否可以建设数据中心)出来之前举行集会声援苹果。

爱尔兰300多人举行集会 声援苹果建设全新数据中心

他们的理由是苹果可以带来大量就业岗位,比如打造巨型数据中心所需要的建筑施工岗位,另外还有接下来的 150 个技术岗位。苹果在上世纪 80 年代初就已经开始在爱尔兰进行投资,创造的就业岗位从最初的 100 人扩大到现在的超过 4000 人。

苹果和爱尔兰的关系非常紧密,爱尔兰也一直在用实际行动支持苹果。比如上周欧盟委员会宣布将对爱尔兰进行处罚,理由是故意不向苹果征收已经确定的补税金。尽管如此,爱尔兰仍坚定不移地支持苹果。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0-07 09:45:00
2023-08-16 11:18:41
2023-07-28 17:42:52
国内资讯 秦淮数据“加码”布局张家口 与张家口建投集团签署10年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合作协议为期10年,双方将在用地及水资源开发、能源开发、数据中心合作运营、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开展深度合作。 <详情>
2023-07-10 09:32:00
国内资讯 安静:推动绿色算力建设 夯实数字经济底座
安静指出,在“十四五”期间,大数据中心投资还将以每年超过20%的速度增长,累计带动各方面投资将超过3万亿元,整体发展空间巨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