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据悉,新加坡科技电信媒体公司(ST通信公司)全资子公司STT GDC公司收购了英国数据中心供应商Virtus公司。此外,STTGDC公司收购了Brockton Capital公司的业务所有权。

STT GDC公司于2015年6月份购了Virtus公司的49%股份。并承诺Virtus公司将能够进一步利用STTGDC的资源进行扩展和客户收购。

合并之后更加强大

Virtus公司LONDON 2数据中心

Virtus公司LONDON 2数据中心

STT GDC公司董事长Sio Tat Hiang表示:“我们看到英国和欧洲数据中心市场的托管需求不断增长,现在是扩展我们的业务,支持客户的增长计划的好时机。

“这次收购反映了我们对英国和欧洲主要经济体的承诺和信心。通过这次收购,我们希望进一步巩固在英国的业务,并加快STT GDC公司和Virtus公司的业务增长。”

Virtus公司首席执行官Neil Cresswell补充说:“我们非常高兴深化与STTGDC的关系,共享同样的目标,为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和服务,成为市场上的顶尖厂商,并继续增加投资组合,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

“此次收购交易将有助于Virtus公司继续在市场上蓬勃发展,并推动我们的业务增长计划发展。”

不久前,Virtus公司宣布将在伦敦推出两个新的数据中心设施,将成为伦敦大的数据中心园区的一部分。STT GDC公司在印度,中国,新加坡,英国等全球各地拥有和运营50个数据中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6-23 18:12:54
国内资讯 万国数据宣布获高瓴资本和STT GDC股权投资
中国领先的高性能数据中心运营商和服务商万国数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国数据”或“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DS)今日宣布,两家长期投资者高瓴资本和ST Teleme <详情>
2020-01-09 09:20:44
国内资讯 数据中心供应商如何迎接数字化之年?
在数字经济浪潮席卷全球大环境下,随着5G在元年应用范围不断拓展和人工智能技术日渐成熟,各行业向数字化转型,为数据中心供应商带来诸多挑战,同时也带来了新机遇。 <详情>
2018-07-09 09:05:56
国际资讯 非洲大的数据中心公司Teraco计划投资7300万美元
日前据悉,非洲大的数据中心供应商Teraco公司计划在最新一轮扩张中投资7300万美元。该公司预计在当前投资周期于明年结束时将花费4.5倍资金,其资金来自巴克莱非洲集团的债 <详情>
2018-05-28 13:05:00
运维管理 四大指标,助力选择优质多服务数据中心供应商
调研机构MarketsandMarkets的最新调查报告预计,2022年统一通信(UC)和通用协作市场规模将达到62亿美元,因此企业都在致力于开发帮助客户实施这些生产力和增加收入的工具 <详情>
2018-04-10 09:32:00
机房建设 STT GDC公司与Ticon公司在泰国合作建设数据中心
日前据悉,STT GDC公司与泰国工业地产开发商Ticon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计划在泰国建设并运营多个数据中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