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机构警告说,目前的企业可能会很难应对网络内外传输以及内部传输更大的数据量。英国的很多企业坚持采用阻碍业务的传统网络基础设施,错失了技术进步的新机会。

据CIENA公司委托进行的一项独立调查显示,20%的英国企业正在使用三年以上的设备,而德国的企业则为8%。

该研究报告对500家大型英国和德国组织的企业IT投资策略进行研究,也显示了这两个主要欧洲市场之间的巨大投资差距,英国每年的IT支出较少,并显示出其网络的长期摊销资产一般集中在办公环境和数据中心

数据中心网络

Ciena公司指出,除了数据中心之外,基础设施的时间运行更长,“这意味着基础设施更新周期并不是与企业IT其余部分与时俱进的。”

该公司指出,Wi-Fi技术的进步,更快的以太网协议,以及对新的宽带和光纤标准的支持并没有被充分利用,这意味着组织组织可能会疲于应对更大的数据量出入网络,就像在其内部传输一样。

在支出方面,Ciena公司进行了统计,英国企业在数据中心网络基础设施上的平均每年平均费用为161,000英镑,而在广域网和互联网方面则花费了86000英镑。

然而,德国公司每年在数据中心网络基础设施方面平均每年支出为326,000欧元,广域网和其他互联网的平均支出为14万欧元。

数据中心网络2

从市场部门的观点来看,该研究得出结论,服务行业的企业最有可能投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其中94%的企业在最近三年在关键数据中心网络硬件(光纤,电缆,交换机,路由器,防火墙等)进行投资。

相比之下,医疗卫生行业的比例为92%,金融服务行业则为89%,零售行业占87%。此外,近50%的医疗保健企业在去年进行了这项投资。

Ciena公司的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副总裁兼总经理KeriGilder表示:“随着数据中心和办公环境的流量不断增加,企业正在寻求在基础设施投资中获得大价值。”

研究表明,在外部广域网带宽和互连的投资是至关重要的,但如果它与传统设备连接,则更好的和流畅的带宽的潜在好处将无法实现。

Ciena公司EMEA总监MervynKelly表示:“如果从这项研究中获取关键信息,那就是英国企业在技术更新周期的双重策略中总是错失机会。新的客户端和服务器硬件为用户和更广泛的业务提供了许多好处。然而通过使用过时的网络基础设施来削减这些成本,这成为IT投资的新瓶颈,而不是一个推动者。”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7-08 18:28:00
国内资讯 在天津、青海新建5000机架 卓朗科技申请定增超34亿元
卓朗科技本次定增拟建的两个数据中心项目分别位于天津与青海,实施后将增加4870个机柜。 <详情>
2023-01-31 11:51:23
国际资讯 Synergy:2022年全球数据中心交易总价值达480亿美元
即使在动荡时期,数据中心也被视为投资的长期避风港,这导致私募股权大量涌入 <详情>
2022-12-01 17:11:42
国际资讯 到2032年,边缘数据中心市场收入将突破500亿美元
超大规模/企业边缘数据中心市场预计到2032年将超过200亿美元,这是由对云计算服务的持续需求推动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