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据悉,印度的泰米尔纳德邦在其古城蒂鲁吉拉帕利市开通运营了一个数据中心

这个数据中心的投资为59.8亿卢比,即920万美元,将用作印度国家部门数据中心的灾难恢复站点,这些部门将拥有各自的电子政务平台。

印度泰米尔纳德邦政府建成一个灾难恢复数据中心

泰米尔纳德邦蒂鲁吉拉帕利市

当地政府拥有的IT采购公司泰米尔纳德邦电子公司(ELCOT)负责建设该数据中心,并于2016年3月破土动工。

作为一个管理超过7900万人口的泰米尔纳德邦政府的数据中心,现在只有25台服务器。据印度时报称,未来五年将增加到100台。

然而,从印度加纳卡塔州的状况来看,该州只采用两个数据中心就可以容纳其所有的政府数据,但没有备份中心:不仅这两个数据中心设施不具有相同的数据副本,而且它们的位置彼此靠近,如果发生自然灾害,那么这两个数据中心都有可能遭到破坏。

考虑到近年来印度致力于技术转型的背景下,这种情况更令人惊讶。

根据调研机构Gartner公司今年5月份发布的研究报告,印度数据中心市场是2016年亚太地区增长第二快的市场,其市场价值22亿美元,预计2018年将达到45亿美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3-01 10:24:00
国际资讯 菲律宾PLDT公司将于4月开通运营其在宿务的数据中心
日前据悉,菲律宾大的电信和数字服务提供商PLDT公司正在宿务市扩建其第10个数据中心,预计将于今年4月开通运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