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据悉,云计算数据中心托管商Hostway公司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开通运营了第三个数据中心。

该公司还没有透露这个数据中心设施的规模或电力容量,而是强调采取措施使数据中心设施具有备高可用性、安全性,以及高性能。

德克萨斯州奥斯汀

德克萨斯州奥斯汀

该数据中心设施位于奥斯汀市中心,拥有多条电力和光纤路线,所有这些路线均可单独接入地下,双电源自备独立的发电站,并配置了两台备用发电机以及冗余双电源。

这个数据中心的设备都有自己的10Gb交换机端口,并且互连设备有多个端口,该公司表示可以提供100Gb/s的路由。

根据行业标准,该数据中心设施的冷水机组,CRAC机组和发电机的配置也是冗余的。

除了奥斯汀开通了新数据中心以外,Hostway公司还分别在圣安东尼奥和芝加哥开设了两个新办事处,并表示,正在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德克萨斯州和温哥华的办事处招聘新员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9-11 18:37:24
云资讯 吴泳铭接替张勇出任阿里云代理董事长与CEO
阿里巴巴公司将继续执行之前宣布的计划,对阿里云智能集团进行分拆。 <详情>